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15
  • Sep
  • 2017

性感曲線曬照無極限!莫莉:擁抱夢想,只有更努力!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2017/09/15 10:15
▲圖片來源/轉自美麗佳人

如果你以為網紅只要拍拍照片、修一修圖,就能營造出令人嚮往的生活,那麼也許你還沒有真正進入到他們的真實人生。

真正奢華的不光是鏡頭裡心動的片刻,而是一步一腳印,努力把夢想活成日常。

 

( TEXT/Rice Photo/莫莉FB )

Q:如何練出和你一樣的好身材?

莫莉:如果你一直在做重力訓練,但馬甲線或是肌肉卻遲遲長出不來,不妨回過來看是不是脂肪太多,自然很難有成效!

所以首先第一步應該要做有氧運動,再努力控制飲食來減少脂肪!第一步瘦身可以選擇游泳、跑步、騎腳踏車等,都是容易練習的有氧運動,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控制飲食!

像我完全不喝飲料(頂多在運動後喝無糖豆漿),為了健身已經只喝水多年,當然平日宵夜也是幾乎禁斷!因為想要線條漂亮或是想瘦身,絕對不是只做肌力或是核心訓練就能達成,一定要減脂讓肌肉比例多過於脂肪,才會有好看的曲線和身材!

Q:你的養生方法是?

莫莉:盡量不要熬夜,我的教練還有認識的營養師告訴我,如果睡眠不足,身體裡負責調控飢餓感的荷爾蒙會產生變化,然後血糖的變化也會相對比較大,容易感到飢餓!

過去我也覺得作息不好調整,但是開始固定運動之後,如果隔天要早起工作或是拍戲,甚至12點以前就會上床睡覺!當然有特殊情況還是有時候會晚睡,但非必要的時候都希望自己不要熬夜!

畢竟睡眠充足才會心情好,養成運動習慣、培養好的飲食原則後,還要加上良好睡眠品質才算的上是健康人生。

Q:身材健美外,膚色也好勻亮,怎麼做到?

莫莉:過去我喜歡在度假時大量的曬太陽,曬出小麥色肌,但也因此曾在宿霧曬傷過,後來我學會即使想曬太陽也要先使用能保護肌膚的防曬助曬劑,同時在曬後加強保濕、多敷面膜,才能讓肌膚有光澤。

 

另外在彩妝上,我很在意肌膚的亮澤感和修容,會將化妝重點著重在臉部打亮,能夠讓輪廓看起來較為立體,Tom Ford 的修容盤就是我的最愛。

平時補妝的秘訣,也會選擇使用保濕度較好的氣墊粉餅。

加入LINE來跟小編聊聊天☛ http://goo.gl/bv7Trw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9/15 11:03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Marie Claire美麗佳人

Marie Claire 美麗佳人,全球唯一能夠連結女性議題與人文品味的流行時尚媒體。Think Smart, Look Amazing.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