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4
  • Jul
  • 2017

京都二年坂星巴克有夠潮!讓你超愜意坐在榻榻米上喝咖啡!

作者 KLOOK客路

2017/07/24 16:23
▲圖片來源/轉自Klook客路

到世界各地旅遊,有許多旅人都會買星巴克的城市限定杯當作旅行的紀念品。亦或是刻意繞到當地的星巴克,尋找跟台灣的不同。現在,又多了一間非常值得拜訪的星巴克囉!

座落在日本京都名勝二年坂(二寧坂)裡,百年歷史的建築物搖身成為星巴克門市。

 

跟著 KLOOK客路旅遊體驗師一起訪京都星巴克 ,感受坐在榻榻米上喝星巴克的愜意午後吧。

隱藏在京都名勝二年坂裡,不僅地理位置極佳,近知名觀光地清水寺附近,建築物更是高達百年歷史的町屋建築,是過去藝伎、舞技們陪客人飲酒助興的場所。

●建築物外觀一景

圖片來源:星巴克官網

富有人文氣息的京都,為了維持市容的風貌在京都重點觀光區的祇園一帶的建築物都是已成穩的木質色調為主色。當然開設在二年坂(二寧坂)的這間星巴克也不例外,捨棄以往墨綠色的人魚標誌底色,改以靛藍色趁多木製建築的洗鍊感。

並保有原先建築的樣貌,打造出全世界第一間可以「坐在榻榻米上享用咖啡」的星巴克門市!

領餐處的手繪看板,優雅的筆觸,簡潔的設計,每一處都讓人覺得好「京都」。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佔地81坪,座位高達51個。為了維持附近的交通順暢,這裡是禁止排隊的!當然店內有提供排隊候位的地方,但依舊有人數限制。想要入內體驗京都風格的午後時光可是要碰碰運氣的!

 

一樓的空間裡包括了前庭、中庭及日式庭院。從建築外觀,至內部庭院,將星巴克的人魚標誌與京都風格庭院,巧妙地結合在一起。

左側的白色貼紙預告著七月底祇園祭即將到來

●店內一隅

二樓則有三間榻榻米用餐處,要記得脫鞋才能坐在店家特別準備「京都丹後縐綢」製成的坐墊上喝咖啡喔。

●穿上和服 淺嚐一刻寧靜

這杯可是日本星巴克期間限定一個月推出的「抹茶淋醬漂浮巧克力蛋糕星冰樂」喔!

抹茶和巧克力一直都是日本人熱愛的口味,抹茶口味的星冰樂中和了一大塊的克力蛋糕的甜味,清爽的日本風味最適合在這樣的夏天來上一杯!

 

這杯可不要以為是普通綠茶喔!也是日本星巴克推出的「冰沁西瓜百香果」TEAVANA,結合多種夏日水果,就是要讓喝過的人都能消暑一番!

比起台灣的傳統西瓜汁,口感較為滑順輕柔,百香果的味道充滿濃厚的夏日風情!

看看我們的旅遊體驗師還特地穿上浴衣,坐在榻榻米上喝星巴克,別有一番風味呢!

如果早上逛完清水寺,不妨從三年阪一路往下走至二年坂(二寧坂),一邊逛者沿途的特色伴手禮店,一邊前往二年坂(二寧坂)的星巴克,休息一會,躲個太陽,再出發前往鴨川看美麗的夕陽吧!

●店家資訊

京都二寧坂ヤサカ茶屋店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高台寺南門通下河原東入桝屋町349番地

開店日:2017年6月30日13:00-20:00

營業時間:8:00-20:00(不定休)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7/25 10:21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KLOOK客路

  •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師行程萬里、深入不同文化,不斷開啟全新目的地的全新玩法。無論是新奇活動、小眾路線,還是特價演出及景點快速通道,你都可以在 KLOOK客路客路旅遊體驗預訂平台上找到。到了當地,也能透過 KLOOK客路客路App即時預訂行程,讓科技為旅程的最後一哩路更添精彩!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