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網頁上方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click click community
  • 21
  • Jul
  • 2017

「我很想,可是女性主動求歡很不檢點。」女人啊,停止自我折磨吧!

作者 書是活的

2017/07/21 10:41
▲示意圖,非當事畫面/ShutterStock/版權所有,嚴禁轉載

●停止自我折磨!「負面的刻板觀念」阻擋妳追求幸福性愛的可能

「我想做愛,可是,女性主動求歡很不檢點。」

「只要另一半開口求愛,即使心裡不願意,我也要配合。」

 

「感覺不好的時候,一定要假裝高潮。」

若我說中了妳的想法,我必須告訴妳,這都是妳先入為主的刻板觀念。

刻板觀念形成的原因大多來自世俗大眾,例如一般人認為對性採取開放態度的女性很淫蕩、遇到色狼或性騷擾時會產生厭惡的感覺、成人色情片給人猥褻的印象等,這些都是存在世俗社會的傳統想法。

不僅如此,家庭成員也會讓我們產生許多對於性的負面觀點,像是我們初經來潮時,父母表現出的厭煩態度;一家人聚在一起看連續劇,遇到床戲時,每個人都一臉尷尬;父母老是挑剔自己的異性關係,動不動就破口大罵。

這些成長經驗,會讓我們在不知不覺間錯失「幸福的性愛」。當我們受到刻板觀念箝制,就會害怕性愛、對性愛感到厭惡或罪惡、討厭性感的女性、極度排斥黃色笑話,也可能適得其反,變得喜歡穿著袒胸露背的清涼服裝,甚至對性漠不關心、毫無防備或不以為意。

誠如我在作者序所說,十五歲遭到性侵的經驗讓我深信「性是世界上最糟糕的事」。當女性抱持著這樣的想法生活,會逐漸失去對性的渴求,下意識地恐懼自己的女性光采,離幸福性愛愈來愈遠。

各位一定要擺脫過去人生中的各種箝制與刻板觀念,放自己自由,如此才能喚醒自己的女性光采、遇到理想對象。

請找出妳的刻板觀念,擺脫框架,跳出來吧!當妳鼓起勇氣克服創傷,精采燦爛的世界正等著妳去追尋!

●發揮無限可能性的「一人宇宙」——利用高潮的力量淨化不好的記憶

淨化陰道記憶很重要,建議找一處自己覺得安心自在的地方,與別人分享記憶在陰道裡的真實情感。另一個方法,則是借助一人宇宙讓自己達到高潮時充滿全身的強烈能量,淨化不好的記憶。

具體而言,喚醒不好的記憶時,請務必敞開自己的身心,細細體會,維持這個狀態與能量,完成一人宇宙的整個過程。

 

能量會在這個過程中從陰道依序通過每一處脈輪,流經全身。

此時心臟附近會產生「揪心」的感覺,若能全然接受這樣的情感,迎接高潮的來臨,不好的記憶即可隨之衝出腦門,妳可以清楚感受到「放下」的那一刻。

我每次到了這個階段,就會淚流滿面、滿身大汗,心中陰霾一掃而空,這種舒暢的感覺無法用言語形容。不僅如此,還能感覺到爽快的情緒,以及昂首闊步、英勇無懼的自信。經過淨化的心靈與身體充滿無限能量!讓人想要再次振作,好好努力,這個感受真的很神奇。在淨化過程中,人才能重生。

每當我在日常生活中感到心情煩躁,我都會藉由一人宇宙釋放情緒,淨化心靈。

●一人宇宙教會我自立精神

在反覆體驗上述感覺的過程中,我透過一人宇宙了解真正的「自立精神」。

這是因為,當我知道高潮可以淨化記憶在陰道裡的負面回憶,我變得更愛自己的身體,好幾次我都忍不住讚嘆「我的身體是最棒的,是全世界最珍貴的寶物!」

這項體驗讓我產生堅定的信心,知道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能安然度過。不僅如此,我也深刻領悟到,我可以坦然接受人生中發生的所有事情。

過去的我無法拒絕男性的要求,輕易地將身體交出去。自從了解自立精神之後,現在的我擁有斷然拒絕的勇氣與力量,凡是我的陰道無法接納的男性,都不可能再接近我。

更棒的是,我在性愛中學會尊重(不傷害)對方,還能說出自己的想法,讓對方明白我的感受。

我也得以擺脫過去被貼上的「死魚」標籤,不再將對於另一半的不滿鎖在心中。

 

這不是一天能達到的結果,但一人宇宙在潛移默化之間讓我學會「自立精神」。

●展現獨特魅力的習慣——吸收自然界的能量,讓自己充滿性能量

有一段時間我完全看不見真實的自己,也不知該如何打從心底感到幸福。儘管如此,這個世界上有一個獨一無二的存在,以宏偉無私的愛溫暖地包容我,對我露出溫柔的微笑。

這個獨一無二的存在就是大自然,像是綻放在野地裡的花朵、閃耀在澄澈夜空的星星、清澈見底的河川、高聳入雲的巨大杉木⋯⋯自然界的一切就是如此寬容。

當時的我經常到大自然踏青,盡情沐浴在陽光下,在森林裡漫步,和植物說話。到了晚上,就和星星說話。唯有這件事可以釋放我的心靈。

大自然兼具剛強與溫柔,無論我的心靈多麼乾涸,也能充分滋潤,讓我想起原有的自己。我隨時都能感受到我的內心深處湧現能量,充滿整個身體。

我就是利用這個方式從大自然吸收能量,充飽電之後,在大自然的環境裡從事一人宇宙,盡情滿足身體的欲望。

從內在釋放我的性能量,與外在的大自然融為一體,當我感受到這一刻,我真心覺得自己值得疼愛,一股令我顫抖的歡愉貫穿全身。

●建構專屬於己的祕密基地

我個人喜歡在空無一人的大自然中享受一人宇宙,這個做法最能讓我感受到性能量,遺憾的是,很難找到可以做到這一點的地方。如果真的找不到,我只要靜靜欣賞眼前的花朵、月亮和星星,就能充分吸收大自然的能量。

即使到現在,有時我也會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以無比的破壞力傷害自己或他人。每當這個時候,我會前往只屬於我的祕密基地,在大自然中冷靜地觀察自己,恢復平靜的心情。

我有很多祕密基地,包括附近的神社、公園,或是只要搭一小段電車就能抵達的海邊或山裡。無論如何,我會讓自己處於大自然空間裡,撫慰心靈、緩慢地深呼吸。子宮會與大自然融為一體,讓身體在大自然的圍繞下充電,也有助於療癒子宮。

 

當妳感到孤單、寂寞、不知所措,快失去控制時,不妨盡情感受這種感覺,將自己的身體交給大自然。無論何時,大自然都會以宏偉無私的愛包容妳。

●磨練五感,開啟妳的官能性

大自然能開啟一個人的五感,吸收植物香氣,傾聽河川的潺潺聲,感受腳掌踩在地上的觸感,品嘗充滿甘甜蜜汁的果實,撫摸眼前的大自然⋯⋯敞開身心盡情體會、吟味大自然的種種,體會到的感覺會一直留在身心之中。

各位一定要盡情徜徉在大自然的世界裡,使身心充滿能量,直到事後回想都能身歷其境般的程度,讓自己在這種感覺中從事一人宇宙。

事實上,磨練五感的敏銳度,能開啟我們的官能性。官能指的是接受性感覺的各種感應器作用。一旦官能性的開關被打開並發揮功能,我們就能充分感受到性感覺,沉浸在歡愉之中。

官能性低落的人,在性愛過程中會過度在意性行為本身,一昧地想讓對方達到高潮;相反的,官能性強的人會仔細觀察自己身體的反應,讓自己感到愉悅的同時,也會盡情取悅對方,讓對方享受極致快感,獲得療癒。

如此一來,大自然的能量就能與我們的性能量連結,邀請女性進入真正的幸福世界。各位不妨多親近大自然,讓性能量充滿妳的心靈與身體!

為此,各位一定要積極培養可以感受大自然的純粹心靈。

(作者/劒持奈央/幸福性愛傳道師:她根據自己的實際經驗,創辦女性專屬電子雜誌《性是一個圓滿的宇宙》。運用毫不掩飾、充滿愛的詞句,感動超過許多女性的心,在女性族群間大獲好評。以「讓女人的『性』更加閃耀」為主要觀點,透過活動、講座、發表文章、演講、團體研討會等形式,傳達身心合一的重要性。)

>>本文出自《性福小宇宙:啟動女人性能量的身心療癒手冊》一書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更新時間:2017/07/21 12:02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作者

書是活的

書是活的,他走出來貼近你。 而他不在乎你在背後談論他東長西短, 他也不在乎你劈腿好幾本。 這是一種愛吧。 我這個人啊,一講到閱讀,人都醒了。

  •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