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坤達婚禮Energy「微合體」 歐漢聲爆求婚祕辛


發佈時間:2018/09/15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5 17:35
圖/鏡週刊
圖/鏡週刊

【鏡週刊報導】 謝坤達與柯佳嬿在圈內人緣極佳、婚禮吸引李李仁及陶晶瑩夫婦、邱澤、「艋舺幫」的趙又廷、張懷秋、楊謹華、邱澤、溫昇豪、Nono及朱海君夫婦等好友齊聚,最受注目的就是坤達曾所屬的偶像男團Energy「微合體」,除了有工作的Toro跟牛奶外,唐振剛跟阿弟、張書偉都現身。

坤達透露Toro雖然沒到場、但寫了滿滿兩頁的祝賀信先送到新人手上,柯佳嬿看完就掉眼淚:「這個朋友真的很了解坤達,Toro一定有暗戀你…」。自告奮勇擔任婚禮招待的張書偉則透露前一晚就失眠:「坤達結婚就好像我結婚,我來見習,下一個就是我。」之後張書偉主演的電影《人面魚:紅衣小女孩外傳》將上映,還特別為好兄弟當招待非常有義氣。

 
 
  1. 小鬼黃鴻升及海裕芬擔任婚禮主持人。
  2. 前偶像男團Energy在謝坤達與柯佳嬿的婚禮「微合體」,包括阿弟蕭景鴻(右起)、張書偉、坤達跟唐振剛現身引起現場驚呼。
阿弟蕭景鴻則笑稱以過來人的身分來觀摩「生小孩的部分」,他說:「一直以為坤達不會想要結婚,結果Energy裡面最帥的嫁掉了」;跟坤達曾是大學時期室友、以前都暱稱坤達叫「達達」的唐振剛,曾加入Energy推出過一張專輯,也透露難忘以前自己不會抓頭髮,要坤達幫他抓的往事。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謝坤達、柯佳嬿婚禮討酒喝 做人計畫「今晚開始」
 
對愛妻一見鍾情 趙又廷放話「三生三世都要娶高圓圓」
慶祝Energy出道16年 坤達Toro母校「微」合體
柯佳嬿忙準備秋天婚禮 幸福氣息讓鍾瑶好羨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謝坤達#柯佳嬿#Energy#阿弟#唐振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309

0.1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