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小吃似星馬美食 黃明志拍片行銷台北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陳儒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27 12: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7 15:19

大馬鬼才導演黃明志,跟女團「AMOi-AMOi」合體幫台北拍觀光影片,向星馬民眾推薦,類似家鄉美食的台灣小吃,比方說肉骨茶像藥燉排骨,糯米雞像米糕,幽默搞怪風格,推出不到24小時點閱率超過30萬。

圖/翻攝自Namewee YouTube

 
觀光影片:「其實我也不太明白,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喜歡台北,我覺得喔,可能是我們從小都聽他們的中文K歌長大。」

用最道地的新加坡式英語,介紹台灣跟星馬的共同點,大馬鬼才導演黃明志,受北市府邀請,二度拍短片行銷台北。

觀光影片:「比方說台灣人也講閩南語,你走路沒看路還這麼兇,怎樣你不爽嗎,你來啊來啊。」

 
首次進軍台灣歌壇的,大馬網紅女團「AMOi-AMOi」,也用幽默搞怪風格入鏡拍短片。

觀光影片:「那些花癡的女生,以為在台北馬路上,隨便都有4個,長得很像F4的走來走去,想太多啦,鍵盤的F4鍵就有啦。」

大馬歌手黃明志:「因為我們那邊,東南亞那邊F4在那邊很紅,所以導致我們東南亞的女生,都以為台北這邊滿街都是F4。」

圖/TVBS

星馬地區,不光是歌曲、偶像劇受到台灣影響,就連吃的食物也有不少很雷同。

觀光影片:「比如說你想吃糯米雞,那你去比較傳統的小吃店買米糕來吃,你如果想吃肉骨茶,你可以去饒河街夜市,買藥燉排骨自己買油條加進去就很像了。」

大馬歌手黃明志:「比如說裡面有提到藥燉排骨,其實跟我們馬來西亞,新加坡的肉骨茶其實有類似的。」

圖/TVBS

 
星馬對台灣的「熟悉感」,不只如此,還包括炒粿像炒蘿蔔糕,芙蓉燒包跟胡椒餅很像,台灣小吃和星馬美食。

有許多相似之處,影片推出不到24小時,點閱率超過30萬,還搞笑安排「英雄救美」作為結尾,完全戳中觀眾的笑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鬼才#導演#觀光#影片#星馬#家鄉#美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90

0.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