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月月」狠咬模特兒臉險失明 飼主竟落跑


發佈時間:2018/08/20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20 18:07
圖/翻攝自Denver7 – The Denver Channel YouTube
圖/翻攝自Denver7 – The Denver Channel YouTube

狗是人類最忠實的夥伴,但卻不是每隻狗的習性都十分溫馴,美國科羅拉多州日前發生一起「月月」在餐廳咬傷模特兒的事件,飼主卻帶著狗趕緊離開現場,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討論。

哈士奇是許多愛狗人士喜歡飼養的品種,毛茸茸的身體、黑白相間的毛色讓人看了都想親近,但每隻狗的習性卻「因狗而異」。

 

本月7日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一間餐廳,發生一起哈士奇咬傷人的事件,從監視器畫面上可見,狗狗在陽台空間走動,一旁的金髮女子覺得可愛便溫柔地撫摸牠,誰知道下一秒哈士奇竟發狂地跳上女子的身體,並狠咬她的臉部一口,女子當場痛得緊摀著臉。一旁圍著圓桌的主人看到慘狀,其中一名女飼主上前關心了一下女子的傷勢後,眾人隨即拿起包包帶著狗離開現場。

圖/翻攝自Denver7 – The Denver Channel YouTube

據《Denver7》報導,這名被咬傷的女子是一名前模特兒,被咬的當下因為傷及臉部和眼睛,因此必須接受多次整型手術,醫師表示經過治療可望救回這名女子的視力。而當地警方已經找到肇事的哈士奇飼主,也會持續追蹤該隻發狂的哈士奇是否有施打狂犬病疫苗。

 

監視器畫面在網路上流傳後,不少網友批評「做為一個負責任的狗主人,應該留下來看看被攻擊的人是否安好」,也有人認為被咬的女子「不應該把臉靠得跟一隻陌生的狗那麼近。」

實習編輯/高新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哈士奇#飼主#模特兒#監視器#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918

0.21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