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鍋物好吃香 乾杯忙拓店美食衝營收


發佈時間:2018/08/14 09:5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4 09:50
圖/翻攝自乾杯燒肉居酒屋粉絲頁
圖/翻攝自乾杯燒肉居酒屋粉絲頁

燒肉、鍋物餐廳商機火熱,美食-KY轉投資的這一鍋餐飲集團全台已拓點21店,今年營收挑戰10億元,乾杯集團下半年海內外拓點雙箭齊發,展店力道比上半年更積極。

由美食-KY轉投資持股約23%的這一鍋餐飲集團,2017年營收約新台幣9億元,目前集團旗下3個品牌的全台分店數,分別是「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11家、「燒肉同話」6家、「這一小鍋」4家,全集團品牌截至8月共有21家門店。

 

這一鍋餐飲集團品牌部經理杜岳修表示,2018年,集團營收目標預計可達10億元以上。今年旗下3個餐飲品牌將透過技術研發力提升與導入科技服務力的品牌規劃,作為整個集團調整體質的策略方向。

截至第3季,集團展店方向預計由「這一小鍋」持續朝百貨及商場為主的展店策略進行,預計9月將會落腳在台中市八期重劃區的秀泰生活台中文心店。

興櫃餐飲股乾杯自2015年首度跨出台灣,旗下目前共有6個餐飲品牌,海內外54間直營分店(台灣48店、中國6店),新品牌目前也籌備中。
 

上半年,乾杯集團旗下餐飲品牌已在海內外開了7家分店,展望下半年,乾杯集團海內外拓點雙箭齊發,9月全面啟動,共計至少開7店,中國將有北京老乾杯、上海黑毛屋,以及深圳老乾杯2號店等3家新店開幕。倫敦老乾杯預計於明年開幕;國內計畫再開4家店,整體展店力道更較上半年積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乾杯#鍋物#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571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