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酥脆千層派 紐約法式餐廳隱藏招牌


發佈時間:2018/08/07 16: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07 18:07

紐約有一家法式餐廳最著名的是雞肉料理,但它的甜點也很迷人,這裡的千層派特別大份,中間不夾水果,只有滿滿的香草奶油,用刀切下去,酥脆的聲音光聽就讓人口水直流。

示意圖/TVBS

 
精緻擺盤鮮豔配色,色香味俱全的法式料理,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紐約的這間法式餐廳,這道雞肉料理是活招牌,不但有金黃色酥脆外皮,肉質還鮮嫩多汁,從選食材到烹調方式,主廚都有一套哲學,美味的秘密不是大火烹調,而是用只有攝氏80度的水將雞肉放入,浸至兩小時慢慢悶熟。

不過店裏頭還有這個一定要嘗嘗看,酥脆的餅皮中間夾入香草奶油,切下去酥脆聲響,光聽就已經讓人口水直流。

另一家,法國知名甜點麵包店不論想要甜的,或是鹹的通通有,櫥窗裡琳瑯滿目的甜品,不論是人人都愛的馬卡龍,或是甜滋滋的蒙布朗都任君挑選,再配上一杯咖啡滿足美好下午茶時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餐廳#料理#雞肉#麵包店#甜品#馬卡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4

0.0525

0.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