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家看世足得花3.5K 港球迷聚商場、酒吧


發佈時間:2018/07/07 14:0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7 14:08

世足賽進入8強熱度持續高漲,衍生的怪象也不少,香港球迷這段期間大多擠到商場、酒吧看球,但很多人不是為了氣氛,而是因為在家看太貴了,因為香港唯一授權轉播的電視台,就連老客戶想看全部賽程,都得花台幣大約3500元,對比台灣月租費129元,就能看到貴了好幾倍。

示意圖/TVBS

 
而在大陸深圳有健身房因為免費播放比賽,深夜時段人潮變多,在山東則有社區因為比賽頻頻爆冷,擔心有球迷想不開,乾脆把頂樓大門鎖上不讓住戶上去。

深夜時分香港球迷齊聚在百貨商場,緊盯世足賽賽況,另一頭酒吧裡同樣人潮滿滿。一邊看球賽還有飲料喝、遊戲玩氣氛很嗨,但其實大夥聚在這還有個理由,那就是在家看太貴了!

香港唯一授權轉播電視台,老客戶要收台幣約3500元,才能收看全部賽事,新用戶更高除了得訂一年的娛樂頻道,還有再收台幣2000元加機上盒費用。對比台灣體育台月租費129元,16強後還有無線台能免費看,貴了好幾倍,難怪只要哪裡免費轉播就有人潮。

 
世足熱潮有多夯,深圳有健身房因為免費播放,深夜客人反而變得更多,為了看比賽沒有好好運動事小,今年比賽頻頻爆冷,山東甚至有社區頂樓大門上鎖,以免發生意外,就怕球迷一時想不開,公告還特別註明,頂樓開放時間要看比賽結果而定,4年一度世足賽,熱度延燒,延伸怪象也不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18世足賽

#世足#轉播#大陸#香港#球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593

0.1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