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世足賽拚「宵夜戰」!外賣比快 訂單增3成

記者 黃荷婷 / 攝影 薛孝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04 17:3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7/04 17:30

世足賽開踢時間大多在晚上10點,也帶動了大陸的宵夜經濟,看球配小龍蝦或者吃燒烤 ,球賽期間,餐廳的外賣訂單增加至少3成,送餐速度也成了消費者買單的關鍵,兩大龍頭美團和餓了麼PK,祭出最強大腦的配送系統,在世界盃期間的外賣訂單,最快能8分鐘送達。

圖/TVBS

 
店員成成:「9點11分,然後他點了一個白灼的小龍蝦,還有一個蒜香的小龍蝦。」

世足賽晚間10點開踢前,外賣訂單先忙一波。

記者黃荷婷:「在大陸看世足,習慣看球配燒烤或是小龍蝦,除了餐廳人多熱鬧,更多人是選擇外帶或是叫外賣回家,在世足賽期間平均外賣的比例增加了3成以上。」

 
圖/TVBS

小龍蝦從點單到出餐,最快15分鐘起鍋,加上外送路程,時間掐得剛剛好。

上海白領Nicole:「你好!謝謝,我會點小龍蝦然後還會點一些燒烤。」

看球不想出門,外賣小哥跑腿解決這個麻煩,加上民眾普遍對於足球的熱情,世界盃在大陸,吃出宵夜經濟!

圖/TVBS

上海白領Nicole:「上個禮拜就點了3次(宵夜),上禮拜就星期五沒有球賽。」

店員成成:「球賽到一半或者快要結束的時候是最多的,然後或者是說,球賽還沒有開始的半個小時,這兩個他們(外賣)點的要多一點。」

這場宵夜戰有多激烈,兩大外賣龍頭,美團宵夜訂單增加4成,而看準球迷不想等的心情,餓了麼外賣訂單,最快創下8分鐘送到家, 背後靠的是稱最強大腦的配送系統,增加小哥的效率。搭上球賽的宵夜經濟,外賣,越夜越拚。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8世足賽

#世足#宵夜#燒烤#小龍蝦#外送#外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7

0.0676

0.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