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紐西蘭徵730台幣觀光稅 2019年中上路


發佈時間:2018/06/15 18:1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15 18: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明年有計畫去紐西蘭觀光的國人,荷包要多注意了!因為紐西蘭政府宣布,從明年年中開始向外國遊客徵收35紐元,折合台幣730元的觀光稅,目的是為了要維護當地的天然資源和基礎設施。

示意圖/TVBS

 
紐西蘭工黨政府15日宣布,將向國際旅客每人徵收觀光稅,金額最高可達35紐元,折合台幣約730元,2019年年中就會實施。

紐西蘭觀光部長戴維斯:「這是國際訪客稅,我們要確保我們的觀光產業、觀光設施和基礎建設都維護得很好,同時達到標準。」

說是為了保護天然資源和基礎設施,預計這項新的稅收能為當地提供將近17.1億台幣的資金,紐西蘭得天獨厚的山水美景每年吸引不少遊客,當地的人口僅只有450萬,但根據今年5月的數據顯示,造訪紐西蘭的遊客量1年已經達到了380萬人。

 
紐西蘭觀光部長戴維斯:「這不只是在邊境放張告示牌叫大家在這裡付稅,我們得看要包括哪些國家的人、排除哪些國家的人。」

但不是每個國家的觀光客都得付錢,太平洋島國論壇旗下的成員國,其中包括紐西蘭最大觀光客來源國澳洲等地的遊客都不用付稅。

民眾:「我覺得有點昂貴,但是完全公平,我們已經付簽證費用了,所以這觀光稅似乎太多了。」

紐西蘭人和遊客對新政策意見兩極,不過紐西蘭上個月才推出新的旅遊廣告。

紐西蘭總理阿爾登:「我們需要一些幫忙。」

找來自家總理當看板,一個月後卻宣布要增稅,看得出紐西蘭對自己的觀光產業可是相當有信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紐西蘭#觀光#課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614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