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嫌老公禿頭又胖!彭佳慧自招外貌協會 喜歡高帥男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6/06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6 11:53
圖/翻攝自《鏡週刊》
圖/翻攝自《鏡週刊》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天(6日)被爆在5度夜會一名精壯嫩男,兩人在街頭擁抱激吻的畫面全被拍,她坦承今年3月已和老公王丕仁簽字離婚,12年的婚姻畫下句點。事實上,出道22年的彭佳慧曾歷經7年無法發片的事業低潮,當時他遇到了從商的王丕仁,據悉男方曾3次向彭佳慧求婚但前2次都慘被拒絕,彭佳慧曾在節目上嫌棄老公禿頭又胖,後來王丕仁不但用生髮水更為愛瘦身,用耐心和毅力感動了她。
 

圖/翻攝自彭佳慧臉書

彭佳慧曾和知名音樂人陳國華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陳國華為彭佳慧寫過不少情歌,像是《相見恨晚》、《心酸的情歌》等等,兩人相戀12年最終分手,讓彭佳慧一度抗拒婚姻。後來她和王丕仁在駐唱餐廳相遇,男方展開追求,還曾向她3度求婚。

 
 
圖/翻攝自YouTube中視新聞頻道

彭佳慧曾在上節目受訪時提到,和王丕仁交往期間就已向對方說明自己是不婚主義者,為此她2度拒絕求婚,甚至撂下狠話批評王丕仁的外貌,「我不喜歡胖子,你剛好有一點胖胖的;我不喜歡禿頭,你剛好頭髮有點少。」
 
當時她提到王丕仁最感動她的就是「你不管說怎樣的狠話他都不會走」,為了愛情,王丕仁不但減肥,更開始用生髮水,最後成功打動彭佳慧芳心。彭佳慧曾感謝王丕仁陪伴她走過7年低潮,「我常說我一定上輩子燒過很多好香,我才會遇到我先生,相反的他應該沒燒好香」,如今聽來格外諷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彭佳慧#離婚#王丕仁#陳國華#歌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66

0.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