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顆87萬台幣! 夕張天價哈密瓜今辦試吃


發佈時間:2018/06/01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6/01 16:45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北海道特產夕張哈密瓜,日前舉辦競標活動,2顆成交價高達320萬日圓,相當於87萬台幣,變成熱門話題,得標者也很大方,今天舉辦試吃,還有民眾特地從大阪趕來北海道,只為吃到天價哈密瓜。

示意圖/TVBS

 
民眾爭相競標,日本北海道名產夕張哈密瓜,日前在北海道札幌中央拍賣場,以2顆320萬日圓競標成功,相當87萬台幣的拍賣價,創史上新高,得標者也不藏私,今天舉辦試吃活動,歡迎民眾來嘗鮮。

業者:「請進來!請排隊來品嘗。」

這2顆要價87萬的高貴哈密瓜,被切成60人份,因為一片相當台幣1萬4,一下子就被民眾搶光光。

 
試吃民眾:「超級好吃!我從大阪堺市來的,你從大阪來?對啊,特地來的。」

甜又多汁的哈密瓜,讓民眾吃得超滿足,還有人專程從大阪趕來北海道,只為吃到天價哈密瓜,夕張的哈密瓜,2016年也曾拍賣出高價,當時兩顆價值300萬日圓,約82萬台幣。

夕張蔬果包裝公司社長野田慎也:「因為夕張市以前都是負面的話題,希望提供正面的新聞給大家。」

得標者也透露,這次砸大錢,就是希望藉由拍賣活動,讓大家再度關注夕張哈密瓜,也希望為夕張經濟注入新動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水果#夕張哈密瓜#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75

0.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