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0嵐夾殺仍屹立不搖! 元老級飲料店賣的是回憶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6:24
圖/爆廢公社
圖/爆廢公社

還記得這間占領童年的飲料店嗎?一名網友日前在北投看到元老級飲料店「快可立」,隔壁就開著手搖飲名店「50嵐」,激烈競爭下仍屹立不搖,讓其他網友看了都喚起感動「這是童年回憶啊」!

在台灣手搖飲剛開始流行時,「快可立」可以說是走在潮流最尖端,從小孩到大人幾乎人手一杯,但隨著各種手搖飲廠牌興起,快可立越來越少,只剩下零零落落的幾家,幾乎已看不到蹤跡。

 

近日有網友在「爆廢公社」PO照,他在北投發現一間快可立,隔壁就開著50嵐,讓他驚艷「這間快可立飲料店真的很利(厲)害、可以生存那麼久、但我覺的更利(厲)害的是旁邊有50嵐,竟然還沒倒,快可立飲料店是我的童年」。

雖然遭到知名飲料店夾殺仍在經營,但從網友拍下的照片來看,50嵐人潮滿滿、生意不錯,相較之下快可立卻只有一位阿伯。照片一出立刻掀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被勾起回憶,直說「超愛綠豆沙,懷念!還要加珍珠」、「哥喝的是回憶」、「超懷念的,下次要去朝聖」、「那時候這間真的屌打其他飲料」、「手搖飲始祖啊」、「開的是一種存在感,不是賺多少」、「店面自己的,想活多久都行」、「以為快可立這品牌已經倒了,沒想到還有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手搖飲#快可立#50嵐#飲料店#始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8

0.0595

0.1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