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王位被奪…落難獅王骨瘦如柴 孤獨死去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29 12: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29 13:55
這隻落難的獅王,整個身軀骨瘦如柴,毫無勇猛氣勢。(圖/翻攝自推特)
這隻落難的獅王,整個身軀骨瘦如柴,毫無勇猛氣勢。(圖/翻攝自推特)

獅子被稱為「萬獸之王」,總是給人一種雄赳赳氣昂昂的威猛氣勢,但最近有攝影師捕捉到,一隻雄獅因為失去地位後,整個變得消瘦憔悴,不但未受獅群保護,甚至還被其他動物驅趕,模樣十分狼狽,最後孤獨地死去,令人不勝唏噓。

這隻獅王整個呈現落寞的神情。(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都會報》(Metro)報導,來自美國加州、現年64歲的專業攝影師潘奈爾(Larry Pannell)日前到了南非的克魯格國家公園(Kruger National Park),捕捉到大自然這殘酷的一刻。這隻雄獅名叫斯卡(Skybed Scar),過去曾是克魯格國家公園的動物明星。

 

斯卡之後獅群當中失去領導地位,慢慢不再獲得獅群擁護和食物,身軀日漸消瘦;牠曾在找尋食物的過程中被大象驅趕,模樣十分狼狽悽慘,身形更是骨瘦如柴。

潘奈爾表示,當天他拍下斯卡瀕死的照片,更回憶當時的狀況。他說自己當時距離牠幾公尺之外,雙眼緊盯彼此對望1個多小時,發現牠神情憔悴,生命慢慢流逝,我希望牠知道不是孤獨地死去。
獅王還被捕捉到被大象追趕,模樣十分狼狽。(圖/翻攝自推特)

潘奈爾更說,過去也拍過不少動物或天災意外等照片,也了解命運很殘酷,但目睹到這隻獅王的一切,才發現那無情的程度遠超乎想像。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獅子王#落難#攝影師#萬獸之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34

0.1033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