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禁12歲以下童」網友力挺 深藍咖啡館這樣解釋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8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8 10:29
翻攝/深藍咖啡館官網
翻攝/深藍咖啡館官網

被譽為是「千層蛋糕界LV」的深藍咖啡旗艦店,因為「內用區不開放 12 歲以下孩童入座」的規定,惹怒了不少家長,並到深藍咖啡館的臉書,留下1顆星的評價洗版,認為這根本是歧視兒童。但業者解釋,會這樣規定是室內裝潢「稜角比較多」,怕小孩發生危險;其實這非先例,像是北部某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也對12歲以下兒童用餐有限制。

擁有2家店面的「深藍咖啡館」,除了富有「千層蛋糕界LV」的美譽之外,位於台南市安平區的旗艦店,更因為獨特的清水模建築,吸引不少民眾前往朝聖打卡。

 

不過店內「內用區不開放 12 歲以下孩童入座」的規定,近日遭許多網友砲轟,認為規定不通情理,在深藍咖啡館臉書專頁,留下1星評價,並留言「只看過禁止狗進入,還沒看過禁止 12 歲以下進入的」、「對小孩相當不友善」、「拒絕小孩進入的奇葩店家」。

但也有不少網友力挺,認為為維持良好的用餐環境,此規定並無不妥,紛紛留言「國外許多高級餐廳也是禁止小孩進入的,大人沒穿符合標準的服裝也拒絕進入,這是一種尊重」、「光禁止兒童就可以5星了」。
翻攝/深藍咖啡館官網

對此,深藍咖啡館則在官方網站上表示,因內用座位區室內稜角及玻璃較多,基於安全考量及用餐品質,才不開放12歲以下孩童入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兒童#禁止#深藍咖啡館#千層蛋糕#評價#安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1018

0.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