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零食變冰棒! 「軟糖、鳳梨酥、珍奶」味吃得到


發佈時間:2018/05/06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6 13:57

天氣熱,許多人第一個直覺就是吃冰消暑,不過傳統的霜淇淋、冰棒吃膩了,今年超商又有一些創意口味出現,像是把珍珠奶茶做成雪糕,巧克力壓成碎片搭冰沙,甚至鳳梨酥、葡萄軟糖,也能被做成冰品,吸引不少嚐鮮民眾躍躍欲試。

圖/TVBS

 
夢幻紫色冰棒,一口咬下去,Q黏口感冰淇淋瞬間在嘴中化開,酸甜滋味前身,居然是軟糖來著。

圖/TVBS

還有這一款,看起來像XL版的鳳梨酥,咬下去鳳梨果醬和白巧克力雪糕,蹦出新滋味,明明是冰品,卻像在吃零食,原本單吃的巧克力抓碎成片狀,灑在冰沙上層增加口感,同樣掀起吃貨嚐鮮念頭。

圖/TVBS

 
國人最愛的珍珠奶茶也有新變化,不只被拿來做成雪糕,嚐得到奶茶香濃也嚼得到珍珠顆粒,奶茶系列甚至延燒到零食餅乾上頭,做成一口型巧克力,還和洋芋片、鹹甜混搭,雖然口味因人而異,但創意這一招,已經搶掀引發市場話題。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冰品#特殊#創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6

0.0763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