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防世家! 李翰霖表弟臉書寫下沉痛搜救

記者 林旼叡 林志偉 / 攝影 李學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5/01 13:35

殉職隊員中的李翰霖出生於消防世家,除了他自己、哥哥以及表弟都是,而且他的表弟28日當天,也出勤,卻因為氧氣不夠,無法親手救出表哥,他在臉書上沉痛的寫下心情,而短短3年就痛失11名消防員,尤其桃園有1萬1千多家工廠,未來怎麼預防危險法令怎麼規範,讓消防員出任務能走上安全的路。

圖/TVBS

 
火燒了3天,40多個小時後終於滅了,佈水線前後的世界,對消防員們來講截然不同。當中殉職的李翰霖出生於消防世家,除了哥哥是消防大隊長,他的表弟也是消防員,他在臉書上寫下5月1日要到分隊赴任,心情卻是無比的沉痛,從28日深夜到現在,還無法有喘息的機會。

圖/TVBS

28日出勤,不只是救自己的弟兄們,還是是救自己的表哥,悲痛的寫著「你們怎麼會走的這麼深,是一開始沒有火煙嗎,響不停的救命器,神沒有站在消防員這邊」。整個火場這次會燒得這麼久,甚至造成消防員殉職,指揮調度以及PCB工廠裏頭易燃物多,以及化學用品等相關法令等,都遭到質疑,桃園市府回應,這次調查會整個公開,將問題攤在陽光下。

圖/TVBS

 
另外危險物品管制清單將重新檢討擴大,儲存在工廠的位置也要清楚標明,像這次工廠內的硫酸鹽酸,也應該要納管,尤其桃園有高達1萬1千多家工廠,研議成立特種消防隊,強化這類型消防救災演練。怎麼保障打火弟兄,不讓悲痛再發生,從法令管制到公司本身預防一步步搭起安全的路。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敬鵬#消防員#殉職#消防世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9

0.0696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