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緒激動!呂宗郁灼傷 5至7天後才能拔管

記者 林旼叡 謝佩穎 / 攝影 董明皓 張肇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30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13:39

火災後來到第3天了,被救出的2名消防隊員都還在醫院救治,第一位被救出的呂宗郁清醒後情緒相當激動,醫師讓他多休息,預計要5至7天後才能拔管。他一醒來後就問其他隊員狀況,親友怕他承受不住,只告訴他弟兄們都出來了,而5位罹難的消防隊員,預計明天早上解剖釐清死因。

圖/TVBS

 
第一時間被救出的呂宗郁,現在還在醫院治療,他的父母就住在醫院附近飯店,一早趕往了解最新狀況,而令人心疼的是,他清醒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他的夥伴也出來了嗎?

紙上顫抖的字,寫著「其他人有出來嗎」,讓人鼻酸,偏偏7人組的小隊,只有他和林尉熙活了下來。

22歲的林尉熙人現在還在加護病房,以葉克膜搶救維護中,這幾天是重要關鍵,然而其他不幸殉職的5名英雄。

 
游曜陽岳母:「他很孝順,他回來都叫媽,因為他是我女婿,什麼東西壞掉了就說曜陽你來幫修理,他就馬上做到,所以我很心痛。」 

圖/TVBS

疼愛的孝順女婿 現在已經回不來了,回想著意外發生的前一週,女婿和孫子們才去馬來西亞玩回來,約好要一起過生日。

游曜陽岳母:「5個小孩子都有包紅包給爸爸,他走了,我們真的很捨不得,當天早上要去上班我還有跟他講話,他說媽媽我要上班了。」 

同樣心碎的家庭,消防員李翰霖2個兒子志向都在警消,意外發生第一時間,媽媽本來不再允許他們走這條出生入死的路。

圖/TVBS

李翰霖兒子:「爸爸也有鼓勵我們考警消,其實媽媽之後也想比較多,她也是希望我們兩個去考,也是要幫爸爸完成這個願望。」

對於父親葬身工作場地,2個兒子雖然不捨遺憾,但還是堅持要繼承父業、扛起家庭來,不讓父親擔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警#消防#殉職#敬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234

0.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