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月光投控上市 早盤一度跌停


發佈時間:2018/04/30 09: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30 09:53
圖/TVBS
圖/TVBS

日月光投資控股今天上市,掛牌價每股新台幣89元,不過開盤賣壓沉重,一度鎖住跌停80.1元,之後打開來到80.5元,大跌9.7%。

日月光投資控股今天正式上市,原日月光及矽品股票今日同步終止上市。美國存託憑證(ADR)也將同步改以日月光控股上市。

 

日月光投控董事長張虔生日前表示,投資控股公司營運模式是日月光和矽品各自獨立營運,各自繼續擴充,矽品仍是由林文伯帶領,日月光由營運長吳田玉營運。此外,日月光和矽品結合,目前產能都是滿載,日月光在高雄規劃興建K25廠也證明,未來會僱用更多員工。

外資報告日前預期,日月光投控今年總營收將逼近新台幣4100億元大關,稅後淨利可望超過280億元,其中日月光本身營收可超過3000億元大關,創歷史新高,每股稅後純益可超過5元,上看5.5元。

法人預估今年日月光投控每股稅後純益有機會超過6.4元,上看6.9元,未來日月光投控股價可超過百元大關。
 

日月光及矽品依企業併購法規定轉換為日月光投資控股,轉換的日月光投控普通股約43.18億股。日月光以每1股普通股換發新設控股公司普通股0.5股,矽品每1股普通股換發現金新台幣51.2元對價。(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月光#掛牌價#股價#大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0

0.0571

0.16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