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9吃到飽月底退場嗎? 中華電:沒人敢說


發佈時間:2018/04/27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7 17:32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499吃到飽太殺,中華電信今天舉行法說會,法人憂心台灣電信競爭,聚焦吃到飽,中華電強調這是短期促銷計畫;但是否如期月底退場,高層私底下透露「沒人敢說」。

電信三雄日前針對軍公教市場推出499上網吃到飽、網內通話打到飽方案,由於價格太殺,法人今天聚焦4G 499吃到飽議題。

 

中華電總經理謝繼茂回應強調,499吃到飽是針對軍公教族群,在市場競爭氛圍下反擊,但定調是短期促銷計畫,也會針對市場動態隨時保持彈性。

499吃到飽是否月底退場?中華電高層私底下對中央社記者表示,「沒人敢說,還是得觀察市場與競爭對手狀態」。

資費戰競爭激烈,中華電去年全年平均每戶每月貢獻金額(ARPU)新台幣595元,今年首季581元,導入新的國際會計準則後更降為513元。
 

針對法人詢問Line moblie登台,謝繼茂回應,認為Line mobile在日本和泰國的表現並不是很好,而台灣電信市場競爭又相當激烈,中華電會努力提升品質,覆蓋率是一大優勢。

中華電信公共事務處協理沈馥馥補充,如果市場有降速吃到飽的需求,也不排除會推出相關方案。

她也分析指出,市占率很重要,會針對不同的區塊推出多元方案,但毛利率也很重要,重申499吃到飽應是短期促銷;資費戰不是回應小型電信業者,而是主要電信業者競爭也相當激烈,礙於市場動態,只要推出促銷同業也會跟著做。她也強調,中華電並不是第一個把吃到飽資費門檻下殺至千元的業者。

法人更關注,499吃到飽是否提供擴大給一般民眾申辦,中華電重申,只提供軍公教用戶以及一等親。

此外,中華電並公布2018年資本支出預算為331億元,未來投資方向將持續著重在核心業務光纖、4G、IDC、雲端與各業務服務平台。另外,板橋IDC機房第二階段已建置完工,進駐率達70%;目前物聯網平台已累積超過50萬個物聯網裝置。(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中華電#吃到飽#軍公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0566

0.16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