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殲10執勤 中國自主研發第三代改進型

記者 劉惠卿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1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21:45
圖/新浪網
圖/新浪網

上週五中國大陸在南海大閱兵後,航母編隊繼續前往其他海域,展開實戰化對抗演練。同時間央視強力放送自家打造的第三代改良戰機「殲-10C」。殲-10C配有先進的傳感器和信息攻防系統,大陸軍方宣稱殲-10C具有優越的制空能力。而18日早上大陸將在台海進行實彈射擊軍演。大陸端出這些軍武有強烈釋出震攝的意味。

圖/新浪網

 
這是殲-10C,超音速多用途戰機,中國大陸自主研發的第3代改進型,此刻開始擔負戰鬥值班任務。

大陸軍事專家王明志:「殲-10C配裝了先進的傳感器和信息攻防系統,還有綜合航電以及多種先進的機載武器。」

大陸央視高調公開殲-10C列裝空軍,而且正式上線就立刻展開實戰實訓。

 
大陸軍事專家王明志:「在制空作戰方面,它有比較強的中距空戰能力。在對地、對海突擊方面它可以發揮信息攻防的優勢。」

大秀新機種的時間點剛好就是福建海事局貼公告封鎖海面之前,18日早上,台灣海峽將有實彈射擊軍演。

CNN主播:「中國要在台灣海峽進行實彈海上演習。這是2年多來的第一次,習近平上星期才剛勞軍,演習動機是近日台灣和美國關係變緊密。」

警告美國意味最濃的是這場解放軍火箭軍部隊,新型導彈授裝接裝儀式,排列在阿兵哥背後的武器。大陸媒體宣稱是中國自行研製的新一代中遠程彈道導彈。

央視新聞:「可實施快速核反擊,能對陸上重要目標和海上大中型艦船實施常規中遠程精確打擊,是為作戰部隊『殺手鐧』武器中的骨幹力量。」

特別用「殺手鐧」來形容,儘管大陸媒體沒有報導這款導彈的型號究竟是什麼,但外界判斷應該是有「航母殺手」和「關島快遞」之稱的「東風26」,最大射程達4000公里,可覆蓋整座關島,能對西太洋的美軍構成戰略性威懾。

央視新聞:「隨時能戰、準時發射,有效毀傷核心能力穩步提升。」

 
如果真是「東風26」正式列裝火箭軍部隊,就顯示導彈的作戰能力已經成形。一聲令下展開南海大閱兵,習近平隨後簽發了最新增修的解放軍條令。把習近平強軍思想以軍隊基本法規的形式寫入條令當中,這是史上首次,同時也是軍隊時隔8年再次修訂總共增列8項細則。

央視新聞:「新條令中,還對軍人體重進行了強制規定。」

強制規定軍人的體重、網購不得透露部隊番號、手機要實名登記、使用微信要報備,這些新條令下個月開始實施。遼寧艦航母編隊在參與閱兵結束後,無縫接軌式的前往其他海域展開實戰化對抗演練。此時正逢台海局勢、美中關係都陷入緊張氛圍之際,大陸端出宣稱精銳的武器強烈釋出震攝訊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殲-10C#實戰#軍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369

0.6432

0.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