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際肚皮舞蹈登場 增美麗海灣年會精彩


發佈時間:2018/04/17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17 15:3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2018國際級舞蹈研習聯歡晚會29日一連兩天在澎湖文化局演藝廳與觀音亭舉行,有來自韓國、阿拉伯等中東地區國家等多位頂級肚皮舞聯合表演,為花火節與世界最美麗組織年會一起舞動暖身。

澎湖縣新住民舞蹈推廣協會黃春梅表示,世界最美麗海灣年會今年移師到澎湖舉行,其中舞蹈藝術不分你我,更是無國界,希望藉由各國美麗曼妙的舞蹈,來宣揚澎湖之美。

 

黃春梅說,這場規模盛大的舞蹈聯歡晚會,邀請到來自韓國世界肚皮舞大賽冠軍Nagwa Fouad Cup、世界國際級評審張棒棒、埃及國家級舞者Mohamed 與FatemaMohamed、阿拉伯手鼓Morton等多位國際級巨星同台聯合演出,演出陣容堅強,難得欣賞到中東等異國的舞蹈藝術。

除了29日的文化局演藝廳室內演出外、30日還將配合花火節加碼在觀音亭演出,多國的國際舞者與榮獲全國社區肚皮舞競賽冠軍的黃春梅與在地的風華、東文、原住民、歌唱藝能協會等表演團體與林明勇、程廣文與邱玉梅等歌手共同參與演出獻唱。(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際#舞蹈#研習#文化局#演藝廳#肚皮舞#聯合#表演#藝術#文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0

0.0597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