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平價小火鍋賺很大? 網友虧:問了就不敢吃了

編輯 張中宜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3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3 20:53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天冷了許多人會選擇吃火鍋暖暖身子,日前一名網友到平價小火鍋用餐,發現鍋內不但有肉片、蛋及豐富配菜,飲料、白飯還是無限供應,讓該網友好奇詢問,這樣CP值超高的小火鍋到底利潤多少?沒想到文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網友笑虧「問了你就不敢吃了」。

網友發文詢問平價小火鍋利潤到底多少。圖/翻攝自PTT

 
這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自己到一鍋110元的平價小火鍋店用餐,鍋內附3片肉片、高麗菜、冬粉、一顆蛋、還有火鍋料,而白飯和紅茶是無限供應,還看到一位客人一口氣就吃了5、6碗白飯,該網友就詢問,像這樣用料超多的小火鍋,利潤到底有多少?

文章一出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圖/翻攝自PTT

結果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不少知內情的網友指出,「我親友賣一鍋150,料錢他抓30左右」、「至少賺一半」、「大量進食材好一點40,我一鍋只賣90而已,還配飲料免錢」,「問完怕你以後都不敢吃」、「成本大概 30 ,都是些劣質火鍋料,最低等級的冷凍肉片」。


 

不過也有網友點出,不能只看食材部分,像是店租、瓦斯費、人事成本及其他開銷也要算進去,「最昂貴的成本只有一個租金,各位吃到的都是新鮮的租金」、 「貴在店租,人事,水電瓦斯,食材相對便宜」、「隱形成本才是重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百元#平價火鍋#利潤#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1274

0.2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