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人拆除921危樓 驚見「頭身分離白骨」嚇壞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21 18:52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22 17:03
有工人在祥瑞大樓3樓發現一具白骨,圖/擷取自Google Map
有工人在祥瑞大樓3樓發現一具白骨,圖/擷取自Google Map

18年前深夜發生921強震,造成全台多處樓房倒塌,損失慘重,而在災後就淪為廢墟的斗六市祥瑞大樓日前正在進行拆除作業,未料昨日卻有工人在3樓發現一具「頭、身分離」的白骨,嚇得報警,目前警方已著手清查,逐一比對失蹤人口。

據《自由時報》報導,昨日下午2點多有工人在祥瑞大樓進行拆除作業時,赫然發現3樓竟有一具白骨,頭部還與身體分離,嚇得他馬上報警,警方表示,該具白骨旁有繩子、包包及發票和報紙等物,但上頭的日前都是10年前,初步研判可能是男子遺骸,目前已經採集白骨骨髓送驗,正全面經查及比對失蹤人口,希望能釐清案情。

 
祥瑞大樓日前進行拆除作業, 圖/中央社

雲林縣議員王又民表示,目前已要求縣政府先暫停拆除工作,警方也需逐層逐戶清查確保安全,另外也必須進行超度法會,安撫居民,確保地方安寧,不能等閒視之,雲林縣政府也同意拆除作業將會等到警方經查完畢後才會繼續。

921地震後荒廢至今的斗六祥瑞大樓後棟建築,日前舉行拆除綠化工程,預計今年6月底前完成拆除,未來將進駐雲林縣政府第二辦公大樓及縣警局斗六分局。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921#地震#白骨#斗六#祥瑞大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676

0.1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