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嘉義3車連撞!貨車噴飛「剷平豐田車左側」 女駕駛慘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7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7 16:55

嘉義縣今(7日)發生1起死亡車禍!1輛白色轎車中午行經新港鄉1處鄉間道路時,不慎和1輛貨車發生碰撞,還波及到另輛銀色豐田轎車;強烈撞擊力導致白車車頭全毀、貨車失控衝進路旁稻田,而豐田車的左半邊更是直接被「剷平」,車內的34歲女駕駛傷重死亡,詳細肇事責任有待釐清。


 

據了解,藍色小貨車於中午12時30分許,行經嘉義新港鄉145甲線南崙村段,正準備通過1處十字路口時,突然被從巷子轉出的白色自小客撞上,當場翻覆衝進稻田,過程中擠壓到在旁行駛的豐田轎車,造成後者左側嚴重變形,車體直接被削掉一半,車內陳姓女駕駛不幸慘死,另外還有2名男駕駛受傷送醫。



事後,新港鄉民代表洪茂睿在臉書PO出車禍現場照片和影片,指「白色自小客車從巷子直接轉出,而且速度很快」,並透露該車疑似為水利署勘查車輛,且「肇事後其他(同事)車輛馬上離開現場」,但他稍早澄清「是外包商不是水利署人員」。至於詳細車禍原因和肇事責任,仍需由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連環車禍#嘉義縣#新港鄉#貨車#自小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7

0.0638

0.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