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攔車變俗辣!國道「丟棒哥」爆紅 女友開嗆:想看人死?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4 0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4 00:05
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圖/翻攝爆料公社,下同

囂張攔車卻踢到鐵板!國道3號日前發生行車糾紛,1名駕駛疑似不滿被按喇叭,竟直接急煞攔車,還拿出鋁棒理論;不料,他一見對方身材魁梧,嚇得丟下球棒頻頻道歉。事發影片被PO網後,這名攔車哥瞬間爆紅,臉書也被網友搜出洗版,讓他的女友不堪其擾,稍早發文痛斥網路霸凌,「是想看到有人死,才能罷休嗎」。

據了解,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1段影片,指自己日前開車行經國道3號鶯歌往板橋方向,遇上開著本田掀背車的駕駛「剪線」,家人按了喇叭示警後,對方竟直接急煞逼車,還囂張地拿著球棒要嗆聲,而家人也不甘示弱下車理論,雙方隨即在國道上發生爭執。

 

根據影片,攔車的駕駛當時手持金屬球棒,氣焰看似相當囂張,未料對方人高馬大,氣勢更加兇狠,手上還拿著電擊棒,讓他瞬間嚇得火氣全消,開始頻頻磕頭說「歹勢!歹勢!」,甚至還把球棒丟到一旁草叢,最後黯然地離開。



影片PO上網後,1天內就有數萬人觀看,讓攔車的「丟棒哥」瞬間爆紅,甚至連個人臉書都被肉搜,吸引許多網友瘋狂洗版,紛紛笑他是「越級打怪」。不過,網友們的言論讓當事人女友相當氣憤,今(3日)晚間也在臉書力戰酸民,指「是想看到有人死,才能罷休嗎」,認為這根本是網路霸凌行為,「人逼人,逼死人」。
 

另外,警方也表示,當事人已經到案,相關行為已涉及強制、公共危險罪,將依法函送辦理,另逼車也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3條第1項第4款之「行駛途中任意驟然減速、煞車或於車道中暫停」,可處新臺幣 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並吊扣牌照3個月。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當事人女友不滿網友霸凌,氣得發文開嗆。圖/翻攝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爆料公社#攔車#球棒#霸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2586

0.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