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投燈會最強演出登場 銅梁火龍掀熱潮


發佈時間:2018/03/02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2 12:07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南投燈會令人矚目的「銅梁火龍」表演今天晚間在漂紗舞台登場,震撼聲光效果勢必再掀熱潮,且今年搭建3000席看台,提供民眾更好欣賞品質與視野。

南投燈會去年邀中國大陸重慶「銅梁火龍」來台表演,震撼聲光效果使銅梁火龍一炮而紅,被網友稱為最強燈會演出,南投縣政府順應民意,今年再邀來台演出,2、3、4日晚間7時在南投市漂紗舞台登場,其中4日配合主燈區閉幕,晚間8時加演一場,5日、6日則配合埔里燈區移師到埔里國中演出。

 

南投縣政府觀光處長王源鍾今天說,國際知名的銅梁火龍有數百年歷史,具天下第一火龍美稱,表演震撼之處在於舞龍演出中,一旁隊員利用生鐵熔化成攝氏上千度的鐵水,往空中打出熾熱火花,煙與火交織,舞龍穿梭花火與煙霧,充滿奇幻感與爆發力。

王源鍾表示,再度登台的火龍團隊改良道具,加入焰火與燈飾,夜晚演出更燦爛奪目,演出過程利用鐵水打出滿天火焰,彷彿流星劃過天際,而為讓觀眾有更舒適觀賞環境,今年在漂紗舞台場地搭建3000席看台,視野寬廣無死角、較去年更佳。

王源鍾說,搭配銅梁火龍演出,也邀達德商工戰鼓隊、營北國中舞龍隊、達德商工龍獅隊、埔里薪傳舞蹈團、中峰國小神鼓隊,展現具台灣味的舞龍、舞獅、舞蹈、擊鼓,眾多精彩演出,歡迎民眾到南投賞燈會、看全台獨一無二的銅梁火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燈會#銅梁火龍#漂紗舞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2

0.0595

0.1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