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燈會絢麗彩排 F16戰機雁行衝場

攝影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3/01 23:5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3/01 23:56

嘉義台灣燈會1日彩排率先登場,主燈「忠義天成」全部採用LED燈、以4D折射方式讓主燈秀看起來更炫目,1日晚間5架F16戰機雁行衝場吸引不少民眾搶看,總統蔡英文將在週五親自到場點燈。


 

倒數時刻,嘉義燈會主燈「忠義天成」在萬眾矚目之下點亮,搭配音樂,整座主燈全部採用LED燈,4D折射方式加上1200萬種以上的畫素色彩,光彩奪目,更主打「零死角」,從任何一邊都能清楚看到,不過其實這只是1日晚間的「彩排」而已。



運用色彩和布條編列出視覺效果,甚至還有高中的樂旗隊,各個表演團體卯足全力彩排,因為隔天台灣燈會即將正式點燈,總統蔡英文也會到場,到時候7大主題、18個燈區都會全部點亮,不過最吸睛的還有來自嘉義空軍F16戰機。
 

夜空中5個亮點就是水上空軍基地出勤的5架F16戰機,1000公尺飛行高度,呈現大雁行衝場表演,也慶祝主燈即將點亮,不過這也是台灣燈會史上第一次有F16戰機的衝場演出。



戰機飛過上空震耳欲聾,錯過彩排,正式點燈當天下午4點45分,5架戰機還會再經過觀禮台。而這回台灣燈會除了主燈區之外,故宮南院還有3個燈區,將一起在2日晚間點燈,活動將會持續到11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忠義天成#LED#F1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591

0.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