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亞特蘭大機場美食 新鮮現做旅客任選


發佈時間:2018/02/22 17: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2 17:0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通常在機場大家來去匆匆,很少有時間坐下來好好享受一頓美食,但現在亞特蘭大機場改變作法,把現做餐點搬進機場餐廳,讓旅客有更多選擇,吃到更道地的美食。


 

端上一道道熱騰騰、新鮮現做的餐點,這裡不是高級餐廳,竟然是機場的美食街。亞特蘭大機場負責人說,人們通常來機場都是交通轉乘,可能不一定有機會停留市區,但現在他們可以在這吃,希望可以為旅客增添一點對這城市的印象。

繁忙的機場提供旅客不一樣的餐點選擇,這裡是美國亞特蘭大國際機場,但美食街賣的並不是包裝好的冷凍食品,而是能讓旅客吃到道地的美式食物。機場負責人說這是一種櫥窗的概念,因為機場其實有很多像這種特許經營的店家,很喜歡這樣的嘗試,因為一直很想在亞特蘭大建立一個這樣的地方。

把大廳變成園遊會,讓旅客人手一個盤子點自己想吃的食物,亞特蘭大機場每年都會舉行公開餐會,一間一間的攤販叫賣,重點是收入全部捐作公益,機場大玩創意,讓漫長乏味的等飛機時間多了不一樣的體驗。
 

不過特別的機場美食不只有在亞特蘭大機場,美國紐華克機場潔白明亮的用餐空間,只有內行人才知道的秘密餐廳,主打新鮮現做,這間機場附設餐酒館,只接受有邀請卡或是名人VIP才能進入用餐,餐廳的主廚也是精心挑選。餐廳主廚奈特說,很多機場都是用微波食品,但在這裡都是現做的,使用的食品是很多外面找不到的。

希望提供顧客隱密、寬敞的用餐空間,餐廳緊鄰停機坪,可以欣賞飛機起降也是另一種樂趣。餐廳執行長瑞克布勒斯坦說,希望打造一個特別的用餐環境,是有點難找到的,然後可以享受一頓很棒的餐點。

餐廳的執行長相信,長途旅行舟車勞頓,若是能好好坐下來吃一頓精緻的美食,相信一定能稍稍緩解身心的疲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場#美食#新鮮#現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865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