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柬聯手抓詐騙 6台人等37嫌落網


發佈時間:2018/02/20 13:0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20 13:27
圖/TVBS
圖/TVBS

泰國和柬埔寨警方上週聯手突襲一個跨國電話詐騙集團,當場逮捕3名馬來西亞人和一名台灣人,同案共37嫌遭拘留,包含6名台嫌。據警方說法,本案詐騙集團可能由泰馬台人共營。

馬來西亞「星報」(Star)網站報導,泰國警方認為嫌犯受雇於電話詐騙集團,據稱從兩名泰國被害人手中詐取財物。嫌犯中包括一名20歲的大馬女子,另兩名同籍男嫌各19和20歲;台籍男嫌則為34歲。

 

泰國專門搜查電子詐欺的首長塔尼沙克(ThanisakTeerasawat)說:「我們找到兩名被害人的兩張提款卡,他們近期向警方報案,說他們受騙上當,致財物損失達619萬泰銖(約新台幣573萬元)。」

他說,警方也找到另8張提款卡、23萬2000泰銖現金及其他外幣,此外還有5張嫌犯的SIM卡。

泰國和柬埔寨警方上週在金邊與施亞努市(Sihanoukville)執行聯合行動時,突擊逮捕上述4名外籍人士。包括其他落網的詐欺嫌犯,當局一共拘留26名泰國人、6名台灣人和5名柬埔寨人。
 

根據泰國警方,這37名嫌犯皆隸屬一個更大型的電話詐騙集團,詐欺多名當地民眾,贓款近達1億泰銖(約新台幣9263萬元)。

警方相信這幫跨國詐騙集團由泰國、大馬和台灣人共同主導,但總部設在柬埔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柬埔寨#泰國#詐騙集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6

0.2185

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