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LINE 2017貼圖榜 前5名平均銷售破7千萬


發佈時間:2018/02/09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12:47
圖/TVBS
圖/TVBS

通訊軟體LINE今天公布2017年度LINE貼圖總榜,包含官方貼圖與原創市集,其中動物系角色聯手包辦前10名的7席,且前5名貼圖平均銷售額達2.78億日圓(約新台幣7440萬元)。

從最新出爐的2017年LINE 10大熱銷貼圖榜單可發現,動物系依舊是台灣用戶的最愛。從臭跩風格發跡、擁有高人氣的「白爛貓」蟬聯冠軍,愛狗愛貓的創作者可布魯筆下的動物軍團「豆卡頻道」獲得亞軍;「不死兔的兔兔」首度入榜就登上季軍,加上第4名「好想兔」、第7名「ㄇㄚˊ幾兔」,引領兔兔風格。

 

2017年LINE貼圖榜第5名是名人堂園丁先生創作的「貓爪抓」,其他進榜貼圖包括不明藍色外星生物體「貓貓蟲咖波」獲第6名、Sweet House獲第8名、「香蕉哥/茄子哥」拿下第9名。

2017年前10名榜單新面孔除了「不死兔」為第一次入榜外,創作者一神繪製的「法鬥皮古」也首度入榜,排在第10名。

LINE貼圖團隊今天也公布2017年前10名貼圖的平均銷售額為1.88億日圓,前5名平均銷售額達2.78億日圓,凸顯LINE貼圖在台推出逾3年來,培植在地創作能量,更因用戶的持續支持,讓貼圖經濟蓬勃發展。
 

LINE貼圖團隊觀察,貼圖從一開始以可愛風格為主的熊大兔兔,到醜怪類受到矚目,於2016年開始流行嗆辣的對話風格,2017年則隨著溝通的需求越來越多元,除了情侶、朋友間使用的貼圖以外,開始有許多適合職場使用的敬語貼圖,下半年又吹起厭世風。

LINE貼圖團隊發現,用戶的喜好跟著流行趨勢的脈動和社會氛圍一直在改變,貼圖的創作也越來越多元,甚至從職業或溝通情境等不同面向,走向分眾化,更因用戶願意付費購買貼圖、支持台灣創作者,讓創作者能持續繪製更多有趣作品。(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LINE#通訊軟體#貼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725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