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高興太早!回暖僅一天 週末寒流報到剩7度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2/09 09:46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9 09:46
圖/TVBS、中央氣象局
圖/TVBS、中央氣象局

連日來全台幾乎都壟罩在低溫的超寒冷天氣,但今(9)日受到寒流減弱影響,白天各地氣溫都將「明顯回暖」,中南部低區甚至可能出現25度高溫,但明日晚間將會有另一波寒流南下,屆時北台可能僅剩「10度以下!」

中央氣象局表示,今日白天開始各地氣溫都將明顯回升,北台灣高溫約有19、20度,中南部及花東則可高達25度,除了北部及東半部地區受到鋒面影響外,中南部平地將轉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一掃連日來的濕冷感受,但日夜溫差較大須適時增減衣物。

 

氣象局也提醒,從下週日到下週二(11至13日)受到寒流及輻射冷卻影響,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將下探「7到9度」,南部及花東則約10至13度,但急凍2天後寒流就會減弱,天氣再度回暖,氣溫也會跟著明顯上升,不過早晚氣溫仍然偏低,西半部日夜溫差大。在降雨方面,由於水氣逐漸減少,下週日開始雨勢會由西往東逐漸減緩,只剩東半部地區會有局部的短暫陣雨,其他地方則是晴到多雲的好天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寒流#降溫#回暖#冷氣團#下雨#乾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8

0.0633

0.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