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下令辦閱兵秀肌肉 川普指定「要法國那種的」


發佈時間:2018/02/07 1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7 10:33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白宮今天表示,總統川普要求舉行閱兵,一來展現美國肌肉,二來強調他三軍統帥的角色。媒體報導,川普還說,閱兵儀式要類似他法國國慶日在巴黎看到的那場。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引述要求匿名的軍事官員說法報導,川普1月18日與國防部長馬提斯(Jim Mattis)和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等人在國防部會面,表示他想舉行一場閱兵儀式。

 

根據華郵,這名官員說:「指令是:我想要舉行法國那種閱兵儀式。」官員並說:「軍方最高階層已著手進行。」

法新社報導,川普早在宣誓就職之前,就已經考慮在華府舉行閱兵儀式,他已向軍方提出要求,軍方目前正在研究舉行日期。

白宮發言人桑德斯(Sarah Sanders)說:「偉大的美國軍人每天冒著生命危險保衛國家,總統川普非常支持他們,他已要求國防部舉行一場慶祝活動,讓所有美國人都能表達對他們的謝意。」(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川普#閱兵#美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1

0.0815

0.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