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一通電話省504元?LINE瘋傳 台電證實「是真的」


發佈時間:2018/02/03 1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2/03 10: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近日通訊軟體LINE瘋傳一篇「別讓台電吃掉你504塊」的文章,內容提及「很方便,撥打1911告訴服務人員你家的電號就可以了!」、「我已登錄了!504元不拿白不拿」,讓人看了是半信半疑、懷疑是詐騙,其實這是台電最新節電獎勵措施,至少可享504元電費減免。

一則關於「省電有獎勵」的訊息在line上不斷被轉傳,內容提到「這是真的訊息,我已經登錄了,要知道你們家的電錶電號,不是電話,電力公司繳費憑證的左方有電號」,表示只要上網登錄電錶電號,就可以參加獎勵活動,但收到訊息的民眾卻是半信半疑,這難道是新的詐騙手法?別擔心,是真的有好康!據台電官網指出,參加活動的用戶當期用電只要節省1度,就可獲得0.6元獎勵金,而且每期至少可獲得84元獎勵金,換算一年至少可省504元,希望藉由獎勵的方式,達到鼓勵民眾節約用電的效果。

 

圖/翻攝LINE對話


台電希望透過獎勵誘因,提升民眾主動節能節電的意願,4月30日前報名者,107年全年各期電費之節電量均可獲得獎勵金;5月1日之後報名者,自登錄日起107年各期電費之節電量可獲得獎勵金;但要提醒適用活動的對象是住宅用戶(含住宅公共設施用戶)及國中小學之用電戶,如果是當期或去年同期用電不及底度、暫停全部用電、終止契約、廢止用電、用電種別變更及1年內曾辦理分戶者則不適用。

民眾只要上網填寫資料、撥打1911台電客服中心,或至各地服務據點臨櫃就能申辦,若完成登錄並確實節電,還可參加節電抽獎活動。線上登錄網址點這邊
 

實習編輯/黃耀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台電#電費#獎勵金#LI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612

0.1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