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納豆餐廳員工控領嘸年終 店長:拿不到的忌妒

編輯 徐子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31 1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31 11:15

年關將近,不少員工都在期盼領「年終」,好好犒賞自己一年來的辛勞,但藝人納豆近來卻遭人爆料,他所開設的韓式烤肉店從去年起就沒拿過年終,且加班也沒給加班費和補休,對此該店店長則回應,「表現好才給年終,加班都有按規定補貼,請他拿薪資條對質。」


據《蘋果日報》報導,納豆在台北東區開設的「滋滋咕嚕」韓式烤肉專門店,近來遭一名工作一年多的員工投訴,自己從去年起就沒有領到年終,店內許多比他資深的同事也都沒領到,因此許多人都做滿一年就離職,該名員工也認為,店內賺錢與否都和員工年終無關,「該給的還是要給」,更強調大家都有加班,「很幫他了,沒有擺爛」,卻連基本的加班費或是補休都沒拿到。

 

對此納豆則回應,店內的年終本來就不是人人都有,且自己也不會經手員工薪水,認為員工若有疑問應該要直接跟店裡溝通,而不是找媒體爆料,另外該店費姓店長也回應,發放年終的標準是依照考績,「表現不好就不會有年終,拿不到的當然會忌妒有拿到的」,更強調店內都有照規定給員工加班費和補休津貼,要爆料員工拿薪資條對質。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納豆#年終#燒肉#餐廳#員工#加班#補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4

0.0598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