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遲到1分鐘被開除 她討薪被打趴入院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04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4 16:03
一名女子因遲到1分鐘被炒魷魚,她向店家討欠薪卻被對方兒子打趴在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一名女子因遲到1分鐘被炒魷魚,她向店家討欠薪卻被對方兒子打趴在地。(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大陸廣西南寧市一名蘇姓女子在當地一間火鍋店當服務生,上個月某日她上班時遲到了1分鐘,結果被老闆炒魷魚。蘇女幾天後回到店家討薪水,結果卻被老闆娘的兒子當街掌摑,甚至還被踢倒在地,被送到醫院治療。

根據大陸媒體《看看新聞》報導,蘇女原本在當地安湖路一間牛肉火鍋店「潮牛匠」工作,但一段時間後,因為不喜歡內部的工作氣氛,曾多次向老闆提出辭職,但老闆以「年底難請人」為由一直拖著。

 

上月21日,蘇女上班遲到1分鐘,結果火速遭老闆娘開除,她提到「老闆娘說,妳明天就來領工資,要妳的錢,她要我把工作服洗乾淨拿來還,就會給我錢。」



隔天蘇女依約把工作服帶去前往,不料老闆娘卻說只能發到11月份薪水,12月的薪水要等到1月下旬發,等候她的通知再過來領。蘇女擔心領不到錢,在領到11月份的薪水拒絕交還工作服。
 

蘇女27日又到火鍋店追討欠薪,正好遇到老闆娘的孫姓兒子,雙方為此發生口角,過程中孫男動手賞了蘇女2巴掌,甚至還出腳踹踢對方倒地。蘇女一氣報警,並到醫院驗傷,確認左眼光內側骨折、左臉臉組織嚴重腫脹,因此住院接受治療觀察。

事後孫男的父親到醫院探視,表示願意賠償醫藥費,但蘇女的家人堅持要等到傷勢鑑定報告出來之後再商討賠償事宜。這件消息傳開之後,不少網友表示拒絕到該間火鍋店消費。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火鍋店#遲到#欠薪#追討#工作服#炒魷魚#開除#牛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7

0.0544

0.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