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加州玫瑰花車遊行 華航連27次獲頒國際獎


發佈時間:2018/01/02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02 10: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第129屆南加州玫瑰花車遊行活動,由中華航空公司設計的「守護海洋」花車榮獲國際獎,這是華航第32年參加玫瑰花車遊行,也是連續第27次獲頒國際獎殊榮。


 

今年共有39輛花車參加遊行,通過南加州巴沙迪納(Pasadena)市科羅拉多大道(Colorado Blvd.),其中華航的守護海洋(Caring For Our Seas)花車,以巨型潛水夫為主體。

搭配台灣周邊適合浮潛海域,常見的小丑魚、蝴蝶魚、珊瑚、海草與綠蠵龜等海洋生物與生態的造景,凸顯台灣的海洋風情。

今年主辦單位公布的主題是「創新改變」(makinga difference),交通部觀光局駐洛杉磯辦事處主任施照輝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華航配合觀光局今年訴求海灣生態、推廣台灣觀光,花車強調人與自然及環境的和諧。
 

他說,玫瑰花車每年現場實況轉播與當天晚間的重播,當地收視的觀眾數以百萬計,期盼當地主流客群藉由華航花車,認識台灣的海洋風貌而赴台觀光旅遊。



華航美洲地區處處長暨洛杉磯分公司總經理李献光說,這是華航連續第27年獲得國際獎,華航很榮幸能藉著玫瑰花車遊行的機會,把台灣的好與特色,呈現給全球觀眾。

其他獲獎的花車也別出心裁,包括向勞苦功高警消致敬的榮耀家鄉英雄、花團錦簇的鯉魚躍龍門,以齒輪轉動概念象徵輪轉向前的「做你自己的動力」花車。

還有踩著三輪車脫帽致意的車夫,噴乾冰的祥龍獻瑞,栩栩如生的鸚鵡,亞美尼亞風的造型人物,展翅飛翔的夢想高飛等花車,都是賞心悅目的佳作。(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南加州#玫瑰花車#遊行#華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4

0.0673

0.1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