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耶誕這最夯 美玩具「驚喜寶貝蛋」狂賣2500萬顆


發佈時間:2017/12/19 21: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21:05

今年最夯的耶誕禮物是一顆由美國玩具商推出的「驚喜寶貝蛋」,號稱一層層拆開都有不同的驚喜配件,最後可以組成能夠換裝的大眼娃娃。自從去年12月首次上市以來,至今已經賣出了2千5百萬顆。玩具商改變以往在傳統兒童頻道下廣告的策略,改送玩具給小朋友「開箱」,影片上傳網路造成轟動,也成了最佳行銷利器。


 

號稱七個驚喜一次滿足,這是美國玩具商推出的「驚喜寶貝蛋」,也是今年最熱門的耶誕禮物!按照順序一層一層打開包裝能得到貼紙、杯子、鞋子、衣服等可愛的小配件,到最後還可以利用這些素材組成一個可以換裝的大眼娃娃。

「驚喜寶貝蛋」自從去年12月首次上市以來,至今已經賣出2千5百萬顆,有望成為年度最暢銷玩具,而創造出這波熱潮的源頭竟然是來自一個失眠的夜晚。

MGA娛樂創辦人賴瑞安說因有失眠症,半夜醒來看了YouTube,看了一些稱之為「開箱」的影片點閱率達到數百萬次。
 

當晚賴瑞安的腦袋裡出現了一個新的點子,既然「開箱」影片這麼受歡迎,何不設計一種專門為「開箱」而生的新玩具呢?

MGA娛樂創辦人賴瑞安表示要做一個真正能「開箱」的玩具,所以每個小孩都能夠開箱,直到拆開之前沒有人知道裡面有什麼玩具。

伊朗出生移居美國的賴瑞安建立了一個價值數十億美元的玩具王國。而這款「驚喜寶貝蛋」就像是潘朵拉的盒子,成功引發孩子們的好奇心,業者不僅設計出各種系列更加碼推出「豪華版」的金色巨蛋。

號稱總共藏著50個驚喜玩法,更華麗、繽紛的氣泡球,發泡溶化之後可以找到小配件,大眼娃娃遇到不同的水溫還會改變顏色。一顆將近美金70元的金色寶貝蛋,換算台幣超過2000元,許多零售商賣到缺貨,網路上甚至有人喊價到5000美金!

為了讓玩具變得熱門,不少業者會在卡通頻道打廣告,但是自從2008年以來兒童電視頻道「尼可」以及「迪士尼」收視率雙雙腰斬,同時網路YouTube的開箱類影片點閱率則超過110億次。

發現孩子們看電視的習慣慢慢改變了,賴瑞安這回不買傳統的電視廣告,反其道而行把新玩具送給孩子「開箱」拍成影片上傳網路,果然成為最佳行銷利器!

網路開箱影片成為一種新型態的廣告媒體,不過賴瑞安也坦承單單靠著社交媒體行銷風險實在不小。
 

順應現代人生活型態的轉變,賴瑞安的大膽冒險也有了回報,在銷售戰上打了漂亮的一仗,讓他的玩具王國繼續發光發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pchome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耶誕#禮物#驚喜寶貝蛋#開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789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