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商喝咖啡看免費報紙 奧客辯「瀏覽新聞」惡言嗆店員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0 16: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0 16:54
有奧客在超商免費看報紙,店家制止要求付費,他敬稱是瀏覽新聞還嗆罵店員空古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有奧客在超商免費看報紙,店家制止要求付費,他敬稱是瀏覽新聞還嗆罵店員空古力。(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台灣的便利超商密度是全球之冠,不少常會到店內消費,甚至是購買報紙,但有人就是喜歡看「免費」的!有網友分享日前到商買東西時,看到有男子買了咖啡後,就在店內附設用餐區,拿起報架的報紙免費看。店員好言制止,不料對方竟稱自己只是「瀏覽新聞」,還口出惡言嗆店員和老闆「空古力」。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並且分享了一段影片,提到超商的報紙本來就是不提供翻閱,要看就是直接買回去,這就是「使用者付費」的概念。但當時有一名男客人,他在店裡買了一杯咖啡後,就在附設的用餐區坐下來,拿了一份報紙邊喝咖啡邊看報。

 

當時店員看到之後,向這名男客人告知如需看報紙請付費買,但對方表示自己有消費,還稱說「喝咖啡就是要配報紙」。後來他被要求結帳時,辯稱自己是在「瀏覽新聞」,還稱說「看看今天的報紙值不值得買」。

店員很客氣地向男子解釋,每間店有各自的規矩,可讓民眾瀏覽封面,若是要直接翻閱內容,就請腹脹購買。男子聽完後竟稱說「那我看完後要退錢」,甚至還辱罵老闆是「空古力」,讓原po也不禁大嘆「服務業真的很難為!」

這篇po文一出,吸引超過1.1萬人按讚、超過2000則留言;不少人直接大罵男子「真的是奧客無極限!」還有人說「怎麼不直接去圖書館看?那裏就是免費的啊!」還有網友認為「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一份報紙好好的被他這樣翻來翻去,誰要買」、「當超商是他家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超商#喝咖啡#看報紙#瀏覽新聞#使用者付費#退錢#空古力#奧客#服務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45

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