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妻色誘夫「行房」屢被拒 找婆婆施壓他才交差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03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03 16:40
杭州一名人妻向婆婆施壓,丈夫才不情願地像是「交作業」般的和她行房。(示意圖/TVBS)
杭州一名人妻向婆婆施壓,丈夫才不情願地像是「交作業」般的和她行房。(示意圖/TVBS)

想要維持夫妻關係的和諧,適度的性生活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環。大陸杭州一名女子,透過相親和大他12歲的丈夫結婚;不料婚後女子抱怨丈夫總是冷落她,即便穿起性感內衣要勾引對方「嘿咻」,丈夫竟狠心推開。女子一氣下找婆婆施壓,丈夫才像「交差」般的辦事,這讓她受不了而向法院訴請離婚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25歲的王女透過親戚的介紹,認識了大她12歲的汪姓丈夫,當時她見汪男高大挺拔且濃眉大眼,完全不像將近40歲的大叔,當場對他一見鍾情。相親後2人開始交往,王女身陷愛河,雙方很快的就談好這門親事。

 

結婚之初,夫妻倆原本很幸福,然而就在王女懷孕期間,汪男偷吃有外遇,王女氣到和丈夫冷戰,雙方還分房睡。孩子生下之後,汪男常藉故加班晚回家,王女生氣之餘,還是抵擋不過生理需求,事後主動多次示好,還換上性感內睡衣要誘惑丈夫,但屢屢被丈夫打槍。

王女氣不過找婆婆訴苦,提到自己也是有生理需求。最後就在母親的「施壓」下,汪男勉強地和妻子行房。王女起初還很開心,但沒多久發現丈夫像是「交作業」般的例行公事,讓她自覺尊嚴受辱,憤而向法院訴請離婚。

雙方上法庭後,汪男坦承自己有外遇的確不對,但之後每次妻子跟他聊天時,三不五時就翻出他外遇的舊帳,讓他心情就變差,連跟妻子繼續說話都很困難,更別說是行魚水之歡了。最後在法官的調停下,雙方握手言和,彼此承諾都不再互踩對方地雷,撤銷告訴後手牽手一起離開法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色誘#行房#交差#辦事#嘿咻#性感內衣#相親#親戚#分房#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587

0.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