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作有機柳丁蛋糕  分享溫暖好滋味


發佈時間:2017/11/28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8 17:4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用有機柳丁當食材做成蛋糕,在分享的溫暖好滋味中,結合了聲暉協進會學員的努力手作和友善環境果農的愛心,雙方今天相見歡,讓農場裡瀰漫愛的芬芳。

聲暉協進會學員帶著手作的柳丁蛋糕,前往斗六市百駿農場慰勞農民,並感謝農場主人蔡幸純無償提供有機柳丁,讓聲暉柳丁蛋糕不斷糧,讓消費者能吃到真正「天然耶」好滋味。

 

同行的斗六市長謝淑亞說,過去柳丁滯銷讓人心痛,現在柳丁產量低價格漲,卻讓聲暉協進會學員心痛,原因是柳丁蛋糕的原料短缺恐斷糧。

謝淑亞指出,一次偶然機會在斗六三小市集遇到農民蔡幸純,談起聲暉學員的需求,獲得回應願意不計成本、支持聽障朋友的自立更生,更要讓消費者吃到健康的美味。

這個訊息傳回聲暉協進會,一片歡呼聲傳起,協進會副總幹事蔡麗華說,聲暉烘焙坊的手作柳丁蛋糕,一定要用有機無毒的柳丁當材料,吃起來才有柑橘的特殊香味,這個特殊口感也是聲暉柳丁蛋糕的招牌。
 

蔡麗華指出,先前有古坑農民提供柳丁,但是近兩年柳丁樹陸續新栽種,收成不敷提供,眼看柳丁蛋糕又到上市時間,聲暉學員正在苦惱,獲知百駿農場願意無償提供,簡直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聲暉學員們手作柳丁蛋糕,帶著前往農場感謝辛勞農民,並採收製作蛋糕的重要材料柳丁,農場主人蔡幸純也分享有機蔬果,希望家人與消費者都能吃到真正安全的好農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柳丁#蛋糕#果農#農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6

0.0567

0.1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