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就愛這款!連偷72罐洗髮精 女賊百元賤賣

記者 林佑璇 徐記宏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5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5 17:24

高雄一名周姓婦人,就愛偷賣場洗髮精,今年7月就連續偷了66瓶,才被抓到收押,沒想到交保後仍然學不乖,這回利用大外套遮掩,一次偷6瓶洗髮精一度蒙混過關,但貪心的她再次上門,被眼尖店員發現報警,但她真的偷太多次了,連員警都一眼認出她,立刻識破手腳,在她家中搜出72瓶洗髮精,最後狼狽落網。


 

監視器拍下,一名婦人穿著大外套,行跡鬼祟在賣場內徘徊,鎖定架上的洗髮精,一股腦的要往身上塞,但早一步被店員發現報警!說自己沒有偷,就連員警都聽不下去,原來婦人是慣竊,這已經是他第N次犯案了,但他還想裝傻。

一打開置物箱,滿滿的洗髮精,嫌犯當場啞口無言,高雄這名49歲的周姓嫌犯,有竊盜前科,今年7月就曾接連偷了賣場66罐洗髮精,才因此被羈押2個月,沒想到11月又再犯案,一共偷了72罐,一開始還辯稱是要自己用,但實際上是拿到市場,以每瓶100元變賣。

文自派出所所長柯政男:「向警方謊稱說,洗髮精是要自己洗的;那經警方側面了解,周姓婦人有拿到一般的菜市場,做廉價的販賣。」
 

只是身材嬌小的竊嫌,是怎麼一次偷好幾罐?原來150公分高的婦人,在前褲襠先塞2罐、又在後褲襠塞另外2罐、胸前又放了2罐,最後利用及膝的大外套遮掩,一次狠偷6罐!但因為竊嫌出入頻繁,還是被眼尖店員識破狼狽落網。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洗髮精#偷竊#收押#賤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9

0.0766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