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神級「精神滿點健康肌」是吃出來的?體內變美的秘密


發佈時間:2017/11/23 17: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4 10:49


面對忙碌生活和工作壓力,現代女性普遍都有疲倦、暗沉、氣色不佳的困擾,加上隨著年齡增長,膠原蛋白加速流失,膚況老化的問題更是慘不忍睹!為了解決大家心中的痛,時尚女星吳怡霈及人氣網模葉羿君特別現身來自日本東京的tomod’s藥妝店,揭開女神級「精神滿點健康肌」的終極祕密!沒想到,素顏美女的澎潤美肌竟是靠著Chocola BB輕鬆「吃」出來的,究竟體內保養的效果有多神、怎麼吃才能達到最佳吸收,現在就讓怡霈、羿君及專業藥師為你一一解答!
 

 
「想要皮膚Q彈,又想要提升體力!」這是許多女性心中共同的OS,對此,怡霈和羿君特別公開自己私下的保養秘訣,就是每天固定吃Chocola BB!在日本已經熱銷多年,甚至是許多媽媽傳授女兒保養必吃的Chocola BB,現在不用花機票錢飛到日本,就可以在台灣的tomod’s藥妝輕鬆囤貨!聰明的女生都知道,一般外在塗塗抹抹的保養品雖然不可缺少,但從內在補給「皮膚健康的維生素」、「能量代謝的維生素」,也就是維生素B2,才是真的從體內美出來,持續擁有水亮美肌的關鍵!
 

假如你也想追上這股在日本掀起流行旋風的「口服美容保養品旋風」,但看著架上琳琅滿目的商品感到十分疑惑,tomod’s美女藥師也貼心介紹了Chocola BB Collagen膠原錠和Chocola BB Plus的不同,「上班族女性容易疲勞,又想補充膠原蛋白,就可以選擇Chocola BB Collagen膠原錠,一次補充B群及小分子膠原蛋白,一天只要吃三顆,不用擔心有太多補給品要吃反而常常忘記。最重要是,每天都要持續吃,效果才會最好!」
 

「BB Plus則是針對B群補充,內含高單位B群,早晚都可以吃,一天兩顆。」而當網友問起,太晚吃B群不會亢奮嗎?藥師也補充:「其實亢奮的原因是肚子裡有食物,代謝後才會出現這個狀況,假如是空腹吃B群,反而會有安神的效果。因此,想要一整天精神好的人,建議在早餐飯後服用,而想要安神休息的人,則建議睡前空腹服用。」此外,平時每天都會吃Chocola BB Plus的怡霈也強調:「它不只很小顆,更沒有傳統大顆B群的臭味,不用擔心打嗝會有怪味。更棒的是,日本跟台灣的成分完全一模一樣,再也不用出國扛一堆回來了!」
 

 
愛美的女孩們一定要記住,「累了,就不可愛了!」想要隨時展現精神滿點的健康美肌,不只保養、飲食、作息都要注意,更不能忘了補充維生素B群及膠原蛋白,如此一來才能做足體內保養,由內而外美出來,時時刻刻當個神采動人的元氣女神!

ChocolaBB官網 https://goo.gl/ELN8ad
ChocolaB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hocolabb.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Chocola BB Collagen#Chocola BB#膠原錠#Chocola BB Plus#tomod’s#精神滿點健康肌#保養#高單位B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8

0.2051

0.3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