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準備好就宣布參選 周錫瑋:讓政黨來依附

記者 李品誼 蕭明正 / 攝影 俞吳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23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4:58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爭取參選新北市長,成立政策中心,但他說現在還不是正式宣布參選的時候,只是他為了要跟年輕人拉近距離,日前還穿潮牌衣服去參加電音趴,他說他打扮本來就很年輕,不過這些都是兒子給的建議。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都準備好的時候那個時候,我就會向大家報告,我要出來參選新北市市長好不好!」

儘管宣布時機還沒到,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已經動作頻頻,廣邀市民、民代出席政策中心揭牌。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千萬不要再倚靠你自己的政黨,我們要讓政黨來依靠。」
 

沉潛7年捲土重來,周錫瑋不要外界把他跟傳統政治畫等號,自稱虎哥,更穿起閃亮亮的潮牌上衣參加電音趴,用很old school的姿勢融入年輕人。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潮不潮牌其實是我兒子決定的,我兒子跟我講說他的衣服借給我穿,他們現在還會講說,他們有些其他的衣服,他們覺得老爸應該年輕一點,可以穿的他們都會給我穿。」

想選舉就要拋棄舊思維,但周錫瑋從政壇現況、到新北市政多所批評,將邀請給國內外專家討論政策,也不排除找新北市長朱立倫。

新北市長朱立倫:「周縣長對於市政上面有任何的意見,我們都隨時歡迎,黨意或個人的意志決定的時代已經過去了,一切都是以民意為依歸。」

周錫瑋每一個動作宣示意味十足,就看能否迅速累積民氣,搶下代表國民黨在新北的參賽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2020總統爭霸

#新北市長#電音趴#政策#周錫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2

0.0685

0.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