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童趣嘉年華熱鬧登場 超人氣卡通人偶齊聚耶誕城


發佈時間:2017/11/23 10: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23 10:03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於11月24日熱鬧開城後,緊接著就是備受親子期待的「童趣嘉年華」活動將於25日及26日接連兩天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隆重登場囉!現場將有Pororo、大耳查布、POLI波力、小巴士TAYO、櫻桃小丸子等眾多受小朋友歡迎的卡通人偶齊聚,帶來歡樂的唱跳表演、說故事、氣球魔術及互動送禮活動等。小朋友們也千萬別錯過與桑塔熊家族和Pororo家族的拍照見面會,留下與卡通明星最美好的耶誕回憶!此外,11月25日在站前廣場將有「耶誕光之舞」首映,當天將有限定版-僅此一天的片片雪花從天而降,機會錯過不再有!


童趣嘉年華首部曲-企鵝總統Pororo揭開嘉年華序幕

 
國際巨星Pororo將帶領他的家族率先登場,透過精彩歡樂的唱跳表演,為今年的「童趣嘉年華」拉開序幕!25日當天還會帶來POLI波力、大耳查布、TAYO、蓋拿及迷你特工T-BUSTER的唱跳表演與互動送禮活動,還有BabyBoss的互動演出、櫻桃小丸子與花輪的耶誕約會、麗寶耶誕特技秀及「耶誕動物fun城市」的耶誕劇場等精彩活動!此外,超級可愛的桑塔熊、方頭熊家族與新北小客也將會現身在站前廣場,與民眾們歡樂互動合影。

童趣嘉年華二部曲-歡樂唱跳秀、兒童劇場、耶誕銅樂會接力演出

童趣嘉年華第二天的表演活動仍舊精彩萬分!除了Pororo、大耳查布、PJ MASKS、粉紅豬小妹佩佩、TAYO、蓋拿及POLI波力的唱跳表演與互動送禮活動外,當天還有、耶誕樂曲銅管五重奏,以及「生命科學探索之旅」兒童劇場等活動,讓所有共襄盛舉的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度過豐富又歡愉的耶誕嘉年華。

 
限定一天雪花紛飛!站前廣場「耶誕光之舞」精彩首映

11月25日將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舉辦「耶誕光之舞」首映,七彩閃爍的燈光隨著音樂旋律明滅跳動,現場同時將降下浪漫的雪花,這麼美的畫面,不用花大錢出國看雪過耶誕,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一次滿足您,民眾可千萬別錯過啦!自11月25日起至明(2018)年1月1日歡樂耶誕城閉幕止,「耶誕光之舞」將於每日17:45-21:45,每15分及45分展演,每次3分鐘,誠摯邀請大家一同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感受浪漫冬季!

好康加碼報你知!11月25日、26日「童趣嘉年華」活動,凡同一人身上同時具有紅色及白色配件或裝扮,即可到「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站前廣場服務臺兌換精美小禮物一份(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快大手牽小手、樓上揪樓下,一起來玩最好玩的「童趣嘉年華」!


更多「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2017christmasland.ntpc.gov.tw/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耶誕城#新北耶誕#童趣嘉年華#板橋#企鵝總統Pororo#耶誕光之舞#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9

0.0568

0.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