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友「國考落榜4年」靠他養 勸放棄遭嗆:不屑領24K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17 21: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7 21:20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現在年輕人出社會起薪普遍偏低,因此許多人選擇參加國考,希望能成為公務員。不過,有網友在臉書「靠北女友」抱怨,26歲的女友從畢業後就一直嘗試考公職,至今已連4年落榜,明明是靠他養,還騙家人「有工作」,而他不斷苦口婆心勸對方要懂得適時放棄,甚至已分手相逼,不料卻遭嗆「我考上你會後悔」。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靠北女友」表示,「女友全職考公職考了4年了,現在26歲,還是沒上」,他認為應該要懂得適時放棄,因此勸女方先去找工作,不料對方卻回說「如果現在就放棄的話,那我之前投入的不就白費了嗎?而且我才26歲而已」,但原PO也質疑道「那你繼續考下去,不就越來越老了」。

 

男網友認為,女友到現在都沒有工作經驗,到時萬一真的沒考上,工作只會更難找,但女方仍然堅持說「很多人到了26歲的年紀,連4萬薪水都沒有,還在22K」,因此「只要考上了,就贏過很多人了」;但最令原PO感到困擾的是,女友至今都是靠他在養,甚至還騙家人「現在有工作」,讓他相當傻眼。

據了解,網友認為別人考高考都有設停損點,但每次要女友找工作,她卻不斷找藉口說「我畢業那麼久,專業科目早就全忘了,不然就面試薪水都只開23K,不然就是24K,感覺在汙辱人」,就算男方用分手相逼,她也只冷冷回說「我之後考上後,你就會後悔了」,消極的態度讓原PO考慮放生。

其他網友看過以後紛紛建議「快點分手」,「 放心!考上她也不會要你了,因為這種女人眼睛在頭頂」、「我表姐的前男友也是全職拼公務員,拼了7年才考上,一考上半年內就跟我表姐分手」、「陪我前女友考上公職,一受訓就開始劈腿」、「可以分手!不要浪費你自己的時間和金錢在你女友上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靠北女友#國考#落榜#工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730

0.1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