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女吃外食佔超商用餐區 看報紙未結帳


發佈時間:2017/11/13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13 13:08

便利商店的用餐區佔用亂象真的層出不窮!不只是直接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甚至還有家教把這當成教室,教起日文,而最近又有一名女子,帶外食來吃,沒付錢就翻起晚報來,根本當自家,讓店員直呼太扯了!


 

女子坐在超商用餐區,翻開報紙閱讀,一邊吃著食物,好像是坐在自家客廳一樣的舒適,卻被店員爆料根本沒付報紙錢,吃完要走的時候還把報紙隨意遺留在桌上,被店員提醒才疊好放回去。

其實佔用超商用餐區的狀況很常見,隨機來到門市,有人趴著睡得好香甜,菜市場逛累休息一下,邊吃食物還配酒,店員似乎早就習以為常;另外這家鄰近公家辦事處,不少民眾等累了就來滑手機吹冷氣休息一下,甚至拿便當來佔位子。

也有家教老師把用餐區當教室,教起日文,一佔就是1到2個小時,而沒消費還佔用,讓業者最頭大。
 

民眾:「看過隨便買一個飲料,就在那邊工作,可能拿個筆電出來,工作很久都不會離開,基本上那是人家的店家空間,你也要消費嘛,一般咖啡店也會有最低消費金額,如果你一毛錢都沒有花在那邊坐一個下午,我覺得是有點不妥。」

大部分的超商都在桌子上貼出標語,要大家不要攜帶外食或長時間佔用,還有門市受不了,更貼「請消費讓我們活下去」,不過幾間超商業者都表示遇上了,也只能柔性勸說,超商開的多,變得和速食店一樣,佔用亂象層出不窮,實在也是服務業難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便利商店#佔位#消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07

0.18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