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媽排隊不爽講酸話 男童「超禮貌」神回讓她閉嘴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22:56
一名大媽不滿排隊等太久講了酸話,小男童的一段話讓她尷尬地離開閃人。(排隊示意圖/非當事人與店家)
一名大媽不滿排隊等太久講了酸話,小男童的一段話讓她尷尬地離開閃人。(排隊示意圖/非當事人與店家)

有不少美食常常因為名聲響亮,因此吸引不少民眾排隊等候,但有時候時間一久,總是會有一些顧客會表現出不耐煩。但有民眾分享日前目睹的一幕,一名年約40歲的大媽疑似排隊不耐煩,酸了排在她前方的一家四口「有孩子怎麼不在家煮飯,浪費大家時間」,結果年約8歲的男童很有禮貌地回應她,當場讓婦人尷尬離開。

這名網友在網路論壇《wetalk》發文提到,前幾天他到了新北市板橋區一間知名的日式料理店用餐,由於事先並未預約,因此就到現場乖乖排隊,當時在他前方有3組客人。

 

沒多久一名年約40歲左右的婦人,突然招手叫服務生出來,詢問還有等多久?對方客氣地回答,前面還有一組2大2小的家庭在等候,這時候婦人就突然翻著白眼大聲地說「就有人沒事愛帶小孩出來閒晃,在那邊浪費別人吃飯時間,怎麼自己回家煮一煮就好!小心讓小孩吃壞肚子啊!」瞬間氣氛凝結尷尬。

當時這對夫母親並未出聲,看似沒想和對方計較,但隨後一名坐在旁邊的小男童,年紀大約8、9歲左右,突然站起身來走到那位婦人旁邊說,「阿姨好,妳腳痠了的話我這邊位置給妳坐,請妳不要生氣。」當時網友身後還有一對情侶,聽到小弟弟這樣說之後,女生小聲地自言自語地說「弟弟她不是腿痠是嘴很酸啦!」

那位婦人聽到之後,當下愣了一下且也點尷尬,隨後她的丈夫就對她說,「人家小孩在請妳去坐啦,妳看人家多有禮貌,哪像妳一開口嘴就這麼壞!」接著就把婦人拉走。從男童說完話到婦人被丈夫拉離開這段時間,她完全沒在說一句話,完全啞口無言。
 

就在婦人離開後,母親摸著小弟弟的頭稱讚他很有禮貌,但他卻說「爸爸媽媽跟老師都說做人最重要的就是禮貌,我覺得我只是做了我該做的事情!」聽到小弟弟這麼說,這讓原po十分敬佩這對父母對小孩的家教,他相信「不要多,如果台灣有7成的父母都是這種家教,我相信整個社會一定更美好阿!覺得這位弟弟以後一定會是個了不起的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排隊#大媽#煮飯#男童#吃壞肚子#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4

0.0902

0.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