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好睡機場在哪裡? 桃園機場排名亞洲第6


發佈時間:2017/11/08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8 18:24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對於搭機旅客而言,機場是否符合旅客「好睡的舒適性」也是一大評比,桃園機場在最近一期排名調查中,榮獲亞洲「好睡機場」的第6名,冠軍則為新加坡樟宜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下午發布新聞稿指出,桃園國際機場榮獲國際旅遊網站好睡機場(Sleeping in Airports)公布的2017年網路調查排名中,榮獲亞洲最佳好睡機場第6名。

 

桃機公司表示,在這項「好睡」的調查中,冠軍為新加坡樟宜機場,其餘第2名到第5名依序為韓國仁川機場、日本東京羽田機場、香港機場、日本東京成田機場。

桃機公司人員彙整網友評論指出,每個登機門都有不同的主題候機室,展示台灣文化的各個面向,甚至還可以來場書法體驗。也有旅客提到桃園機場提供許多讓旅客更舒適的設施,如淋浴間、圖書館和躺椅等;整體環境乾淨清潔和工作人員友善也是大加分,另外,快速且免費的Wi-Fi無線上網,讓旅客度過舒適、輕鬆,高效率的時光。

桃機公司人員表示,「好睡機場調查」是請旅客評比機場使用經驗的舒適度,包括登機門座位、休息區、機場內設施、工作人員服務品質、整體環境乾淨清潔、餐點選擇、證照查驗、安檢通關、指標是否足以明確,讓旅客在航廈內順利移動;是否可以提供打發時間的設施,以及最重要的「好睡度」等。(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機場#舒適性#評比#桃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2

0.1081

0.2403